SAY討論區

標題: 拼到老 英1/4銀髮族仍工作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1-13 08:21:23     標題: 拼到老 英1/4銀髮族仍工作

Tweet                                         根據一項調查,英國職場出現高齡化現象,23%年齡在65歲至74歲的銀髮族仍然繼續工作,。                               

英國國際保險公司「英傑華集團」(Aviva)對1萬4600名年齡在55歲及以上的民眾,從2010年2月開始到2012年12月進行調查。

調查指出,3年前65歲到74歲銀髮族仍繼續工作的人數比例為18%,最新的調查顯示,比例提高到23%。

英傑華集團指出,隨著「嬰兒潮」人口年齡超過65歲,銀髮族繼續在職場奮鬥的情況將會延續下去,他們一方面藉由工作多些收入,也藉此保持身心年輕。

2010年2月的調查顯示,41%年齡在55歲到64歲的銀髮族仍未退休,現在比例提高到55%。

這些55歲以上的銀髮族,到2012年12月平均月薪為1444英鎊,高於2010年2月調查時的月薪1239英鎊。

2011年英國政府修法,要求企業與各機構不得以員工年滿65歲或以上為由將他們開除,受到年長工作者的好評。

報告指出,多數55歲以上受訪者計劃每週工作11小時,對於其它尋找全職工作的年輕人不致造成重大威脅。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3 08:59:3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3 09:19:1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3 09:19:3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3 09:27:1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3 09:32: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9:38: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3 09:46:1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3 09:48:35

頂你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3 10:09: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3 10:28: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3 10:51: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4 05:18:4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2 01:12:24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