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安倍:2%通膨應列中程目標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3 12:24:06     標題: 安倍:2%通膨應列中程目標

Tweet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日本銀行(BOJ)應將通貨膨脹達2%設為中程目標,而非長程目標,向市場展現央行決心採取大幅度的貨幣寬鬆政策,終結近20年的通貨緊縮。                               

日本政府正與日銀協商,準備在本月發布聯合聲明,讓日銀為將通膨目標由1%提高到2%負責。

安倍今天告訴日本廣播公司 (NHK):「基本上,日銀一再表示,他們將通膨目標列在1%。這無法展現日銀達成目標的責任感,也沒展現他們的決心。」

他說,「日銀必須發表聲明,明言設立2%通膨目標。如此才能以日銀領導政策方式,達成根本上的改革」。

日銀去年2月將通膨目標設在1%,去年也5度放寬貨幣政策。

日本陷入2000年以來的第4度衰退,仰賴出口的經濟也因為強勢日圓匯率受創。

在日銀與政府將於22日發表的聯合聲明中,日銀很可能設定新的長程目標,而不設定達成目標的確切期限,好讓未來貨幣政策更具彈性。

然而,安倍警告,將2%通膨列為「長程目標」是不夠的。他說:「這樣太久了。這應該是中程目標,否則市場不會有反應。」(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3 15:00:5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3 15:20:3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3 15:38:5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3 15:39:1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 15:43:51

說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3 15:47:2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3 15:51:14

你加油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3 16:02:5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3 16:03:4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3 16:14:1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3 16:36: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3 16:48: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4 05:18:4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2 01:12:24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