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鬼畫符簽名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13 16:15:40     標題: 鬼畫符簽名

鬼畫符簽名
鬼畫符簽名印美鈔惹關注 - 鬼畫符簽名

傑克‧盧如果出任財長,民眾將來留意到的顯眼改變,就是美鈔上的財長簽名樣式。傑克‧盧的獨特簽名字迹亦被人找出來品評一番,不少人都形容其簽名儼如「鬼畫符」,找不到和其名字相似的地方。

有傳媒甚至挖苦其簽名就像塗鴉或「在紙上試筆時亂寫」的模樣,甚至有人直接形容「這可能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簽名」。事實上,現任財長蓋特納上任前的簽名同樣潦草得教人「不忍卒睹」,他上任後不得不改變簽名風格,以便人們在美鈔上可以更清晰地看出他的簽名。

鬼畫符簽名印美鈔惹關注 - 鬼畫符簽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3 20:10:5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3 20:10:5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3 20:12: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3 20:26: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3 21:19:4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 22:40:2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3 22:50: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3 23:35:0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4 02:44:35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4 03:43:3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4 03:47: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2 03:28:12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