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巴銀行:蘋果Q1需求恐降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1-14 07:28:14
標題:
法巴銀行:蘋果Q1需求恐降
Tweet
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分析師柳彼得(Peter Yu)在報告中表示,蘋果公司第1季面臨需求低於預期的問題,iPhone出貨可能較上季減少25%,iPad銷量則恐令人失望。
蘋果公司(Apple)第1季iPhone 5出貨可能下降逾30%至3000萬支,之前市場預期為減少10%。iPad Mini需求則強勁,侵蝕其他iPad需求。
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和三星SDI公司(Samsung SDI Co.)等公司的其他客戶,有望彌補來自蘋果疲弱不振的訂單。
「日經新聞」(Nikkei)稍早曾報導,在iPhone面板顯示器需求轉疲下,夏普(Sharp)和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大幅減少產量。(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4 11:56:1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4 12:04: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12:16: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4 12:21:37
好帖,有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4 12:49: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4 13:45:1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4 13:54: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5 03:33: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5 04:34: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04:37:4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08:15:5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 01:12:24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