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巴銀行:蘋果Q1需求恐降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1-14 07:28:14     標題: 法巴銀行:蘋果Q1需求恐降

Tweet                                         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分析師柳彼得(Peter Yu)在報告中表示,蘋果公司第1季面臨需求低於預期的問題,iPhone出貨可能較上季減少25%,iPad銷量則恐令人失望。                               

蘋果公司(Apple)第1季iPhone 5出貨可能下降逾30%至3000萬支,之前市場預期為減少10%。iPad Mini需求則強勁,侵蝕其他iPad需求。

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和三星SDI公司(Samsung SDI Co.)等公司的其他客戶,有望彌補來自蘋果疲弱不振的訂單。

「日經新聞」(Nikkei)稍早曾報導,在iPhone面板顯示器需求轉疲下,夏普(Sharp)和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大幅減少產量。(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4 11:56:1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4 12:04: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12:16:2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4 12:21:37

好帖,有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4 12:49: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4 13:45:1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4 13:54: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5 03:33: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5 04:34: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04:37:4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5 08:15:5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2 01:12:24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