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膠製銀魚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1-14 13:22:53     標題: 膠製銀魚

膠製銀魚
膠製銀魚咬唔爛燒唔着 - 膠製銀魚

江蘇南京有市民在市場購得一種從未吃過的銀魚,價錢約市價三分之一,煮吃口感如橡皮糖,有一股奇怪的塑膠味,這些銀魚更異常透明,幾乎看不見有任何內臟,甚至用火也燒不着,遂向工商部門舉報,當局事後在檔攤取走一批銀魚化驗,現正追查貨品的供應來源。

王先生上周在秦淮區一菜市場以十八元一斤購買少量銀魚,煮食時發現銀魚味道有異,充斥濃濃的塑膠味,完全咀嚼不爛,而且沒有內臟,要非常用力拉才拉得斷,火也燒不着。

王懷疑銀魚用明膠等化學品製成,遂向工商部門舉報。工商局派員前往調查,老闆聲稱貨品是由江寧區一批發市場進貨,價格為十元一斤,約為正常市價的三分之一,他卻未能出示交易單據。執法人員事後扣查一批來歷不明的銀魚,並送往相關部門進行化驗。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4 15:17: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4 15:19: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4 15:30:0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4 15:40: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4 15:41:0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4 15:45:20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4 15:50:3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4 17:37: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5 03:49:0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5 03:49: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5 07:01:4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5 08:37:2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2 03:36:4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