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薪足糊口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1-14 12:59:00     標題: 薪足糊口

薪足糊口 :  「薪足糊口」 諷不景氣 網友狂轉貼

看到新竹到湖口車票,您會想到甚麼嗎?有網友將新竹,改成薪水的薪,竹是足夠的足,湖口也取諧音,成了養家糊口的糊口,這句「薪足糊口」,被網友轉貼8000多次,反映現不景氣下,民眾的心情。

1535064fze4k1vp1n.jpg
薪足糊口
永保安康、追分成功,台鐵經典車票,有夠夯,至少賣出上萬張,就連周邊的紅包、鑰匙圈、撲克牌,觀光客也都搶著買,不過,景氣不好,百姓不再求「榮華富貴」,只求糊口就好有網友經常從新竹,搭車到湖口,把新竹的新,改成薪水的薪,湖口改成勉強過日子的「糊口」,「薪足糊口」這句話,不少民眾,覺得說到心坎裡,被轉貼8000多次。

還有網友把新竹,改成新豐,祈求薪水豐厚,不過,台鐵目前還不打算印製薪足糊口雖然只是網友kuso,不過,似乎也道盡,不景氣下,小老百姓的心聲。

Keyword : 薪足糊口

附件: [1535064fze4k1vp1n.jpg] 1535064fze4k1vp1n.jpg (2013-1-14 12:59: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3OTE0fDU1MzM5Y2E5fDE3ODI2Nzc1Njh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15:40:3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4 15:45:2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4 15:50:3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4 15:54:1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4 16:44: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4 16:56: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4 17:37:4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5 03:49:1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5 04:47:39

不錯,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5 07:01: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5 08:37: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2 03:36:41

我幫你 喝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