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京地質十三釵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4 16:13:52     標題: 北京地質十三釵

北京地質十三釵

184503gwiympqaa0f.jpg
北京地質十三釵
而飾演十三釵的十三名女生,為求表演盡善盡美,不但上網訂購類似旗袍,而且化妝造型也力求要和電影當中一模一樣。有網友看了以後大為稱讚,說比「謀女郎」的十三釵更美。

報導說,這班「地質十三釵」的造型大海報,最近在大陸網路論壇瘋狂流傳,讓許多男性網友都大飽眼福,讚不絕口。

184504p1fdkde2vzi.jpg

北京地質十三釵

北京地質十三釵送香艷劇照為老師慶生

    理工科學校美女演繹風情萬種十三釵! (如圖)中國地質大學10級音樂表演與傳播163104班在表演課上的《金陵十三釵》香艷劇照!作為獻給她們最愛的老師@Zz丶哲的生日禮物,地大威武!溫情無限。

記者追訪:“靚爆眼球啊! ”近日,地大版“金陵十三釵”劇照在網上走紅,參加演出的女大學生身著旗袍,或叼煙擺酷,或撫頰扮羞,擺出各種驚艷造型,網友盛讚“架勢氣場一點都不輸給謀女郎,理工科大學竟然有這麼多美女啊!”

1845045qbghmois3t.jpg
北京地質十三釵
“十三釵”中的一員陳露同學說,她是中國地質大學2010級音樂表演與傳播系163104班的學生。因為班上女生多,表演課的楊哲芬老師提議大家嘗試《金陵十三釵》這個劇本。她們聽了之後很興奮,馬上組成了十三人團體,每天抽空一起彩排,在網上買旗袍。上月19日,表演課期末考試到了,她們​​一大早就起來化妝換衣服,順利地演完了鬼子打進教堂、十三釵躲進地窖的一場戲。她們的表演,被楊老師稱讚造型到位、情緒也發揮得不錯。

考完之後,同學們激動得連妝都沒卸,跑到學校附近的攝影工作室拍下了一些照片,並按照電影海報的版型,分別做成單人、合影大海報,“準備送給楊老師當生日禮物”。


Keyword : 北京地質十三釵

附件: [184503gwiympqaa0f.jpg] 184503gwiympqaa0f.jpg (2013-1-14 16:1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4MTcyfDY3N2M2MTE4fDE3ODI2MjMyOTl8MHww

附件: [184504p1fdkde2vzi.jpg] 184504p1fdkde2vzi.jpg (2013-1-14 16:1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4MTczfDk0NTRjNmUzfDE3ODI2MjMyOTl8MHww

附件: [1845045qbghmois3t.jpg] 1845045qbghmois3t.jpg (2013-1-14 16:1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4MTc0fDhkYzk4ODhlfDE3ODI2MjMyOTl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4 18:49: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4 18:49: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4 18:55: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4 18:57: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4 19:00:1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4 19:13: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4 19:22:4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5 02:32:4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5 03:50:34

回復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5 04:47:3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5 07:01: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5 08:37:2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 03:36:41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