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新機登台 營收拚在台第二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14 17:06:23     標題: 索尼新機登台 營收拚在台第二

Tweet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索尼(Sony)今天帶著在美國CES展亮相的Xperia Z、ZL來台發表,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今年有信心在台灣的手機品牌中營業額攻下第二。                               

索尼日前在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推出全新旗艦Android 智慧型手機Xperia Z,以5吋螢幕搶攻高階智慧機市場,今天Xperia Z和Xperia ZL來台發表。

預計Xperia Z將在今年首季來台上市,Xperia ZL則在今年第2季上市,台灣將會成為首波開賣的國家之一,但目前尚未確定將採取與多家電信業者合作開賣或獨賣的模式。

林志遠表示,索尼去年在台灣的銷量和營業額大約是手機品牌廠的第三名,今年有信心在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搶攻營業額第二名的地位。

林志遠進一步表示,今年在通路規劃上會投入更多資源,行銷費用也將提升,不過會針對市場需求,清楚界定機種。今年將針對高階、中高階、中階、中低階等市場開發各款新機,但整體推出的數量將會比去年減少,其中高階將包括5吋、中階將主打4.7吋、4.3吋等機種。

此外,市場聚焦由功能性手機升級至智慧型手機將有一波換機潮,低價智慧機相對看好,運營商也傾向支持低價機款。林志遠認為,全球趨勢確實如此,但台灣的高階智慧機市場相當穩固,看好Xperia Z來台的銷售成果。

Xperia Z號稱「超級智慧手機」,配備5吋1080p Full HD螢幕,以及1300萬畫素快速拍攝鏡頭,和嚴密的防水功能,索尼有信心以此對抗其他品牌近期熱銷的機種。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4 21:17:5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4 21:37:1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4 21:38: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4 21:38:0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4 21:38:2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4 21:45: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4 22:44:5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5 02:03: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5 02:28:5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03:37: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5 04:34: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5 04:37:4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5 08:15:5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 01:12:24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