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慕尼黑再保險:去年自然災害損失1600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5 01:42:22     標題: 慕尼黑再保險:去年自然災害損失1600億美元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光德國報導)德國保險公司慕尼黑再保險最近公佈的統計數字顯示,如果沒有2012年年底的颶風,全球保險公司盈利穩操勝券。可是2012年底的颶風 Sandy 使得保險公司巨額虧損。                               

對於保險公司而言,自然災害到底造成多少損失,是他們最關心的問題。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每年都對上述問題用統計數字做出詳盡的答覆。

如果不算上颶風Sandy,其實2012年全球各種災害是很少的。加上颶風在一起,去年的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達1600億美金,其中只有650億損失是上了保險的。初步估算,僅僅颶風Sandy一項就造成了500億美金的損失。而颶風造成的損失中有250億美金是上了保險的。

而在2011年,全球保險損失4000億美金,其中保險公司要為其中的1160億美金理賠。當時的主要自然災害是日本的地震和福島核電站洩露。

2012年災害造成的死亡人數也比2011年少。2011年有兩萬七千人死亡,2012年死亡人數隻有九千五百人。

2012年保險賠償金主要用在美國災害上。美國人很多都是上了財產和人身保險的。2012年90%的美國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承擔的,這個比重佔全球的67%。

從保險公司角度來看,颶風Sandy是去年第一大自然災害。當時颶風上岸的時速為每小時150公里,颶風的直徑達1800公里。其實大風還不是主要問題,造成最大損失的是潮水。在紐約的曼哈頓下城,水位上升了4.3米,致使地鐵被淹。颶風Sandy在登陸美國之前,就在海地、牙買加、古巴以及加勒比群島造成80人喪生。Sandy一共奪去210人的生命。第二大災害要數美國的乾旱,造成的損失達200億美元。歐洲去年的大災是意大利的地震,造成的損失達160億美元,但上了保險的只有十分之一。

(責任編輯:曹工)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5 02:57:1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5 02:58:42

你加油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03:03: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5 03:04: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5 03:09:0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5 03:17:5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5 03:23: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5 03:33:0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5 03:33:0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5 03:33:0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5 04:34: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5 06:24:20

一頭霧水…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5 08:15: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 01:12:2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