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慕尼黑再保險:去年自然災害損失1600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5 01:42:22
標題:
慕尼黑再保險:去年自然災害損失1600億美元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光德國報導)德國保險公司慕尼黑再保險最近公佈的統計數字顯示,如果沒有2012年年底的颶風,全球保險公司盈利穩操勝券。可是2012年底的颶風 Sandy 使得保險公司巨額虧損。
對於保險公司而言,自然災害到底造成多少損失,是他們最關心的問題。慕尼黑再保險公司,每年都對上述問題用統計數字做出詳盡的答覆。
如果不算上颶風Sandy,其實2012年全球各種災害是很少的。加上颶風在一起,去年的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達1600億美金,其中只有650億損失是上了保險的。初步估算,僅僅颶風Sandy一項就造成了500億美金的損失。而颶風造成的損失中有250億美金是上了保險的。
而在2011年,全球保險損失4000億美金,其中保險公司要為其中的1160億美金理賠。當時的主要自然災害是日本的地震和福島核電站洩露。
2012年災害造成的死亡人數也比2011年少。2011年有兩萬七千人死亡,2012年死亡人數隻有九千五百人。
2012年保險賠償金主要用在美國災害上。美國人很多都是上了財產和人身保險的。2012年90%的美國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承擔的,這個比重佔全球的67%。
從保險公司角度來看,颶風Sandy是去年第一大自然災害。當時颶風上岸的時速為每小時150公里,颶風的直徑達1800公里。其實大風還不是主要問題,造成最大損失的是潮水。在紐約的曼哈頓下城,水位上升了4.3米,致使地鐵被淹。颶風Sandy在登陸美國之前,就在海地、牙買加、古巴以及加勒比群島造成80人喪生。Sandy一共奪去210人的生命。第二大災害要數美國的乾旱,造成的損失達200億美元。歐洲去年的大災是意大利的地震,造成的損失達160億美元,但上了保險的只有十分之一。
(責任編輯:曹工)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5 02:57:1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5 02:58:42
你加油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03:03:5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5 03:04: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5 03:09:0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5 03:17:5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5 03:23: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5 03:33:0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5 03:33:0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5 03:33:0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5 04:34:4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5 06:24:20
一頭霧水…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5 08:15: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 01:12:2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