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畏壞經濟 美車展豪華車吸睛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15 09:26:19     標題: 無畏壞經濟 美車展豪華車吸睛

Tweet                                         全球車商搶食利潤豐厚的高級車市場之際,今天在美國底特律車展展出各種外型、性能搶眼的豪華車款。                               

會場可見賓利(Bentley)敞篷車及BMW、奧迪(Audi)等全新車款,雖然全球經濟成長腳步放緩、歐洲衰退,車商仍有信心來年產量少、利潤高的車款仍有市場。

根據Infiniti負責人尼成(Johan de Nysschen),車商也瞄準年齡層較小的客戶,他們的眼光不再受父母束縛,也不再抱持只有德國車最好的想法。

儘管歐洲經濟成長遲緩,汽車製造商仍樂觀相信,美國車市將反彈回升,依舊蓬勃發展的大陸市場也會提供足夠動力。

美國2012年汽車銷售量躍升13%,年增幅為1984年以來最大,預料2013年將成長5%到10%。

估計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國大陸成長5%到6%。(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5 12:03: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5 12:15:26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5 12:18: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5 12:30: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13:00: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5 13:39: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5 13:46: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5 13:54:0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5 16:14:3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6 05:50:0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6 09:44: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9 11:28:3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1 06:10: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2 01:17:57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