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畏壞經濟 美車展豪華車吸睛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1-15 09:26:19
標題:
無畏壞經濟 美車展豪華車吸睛
Tweet
全球車商搶食利潤豐厚的高級車市場之際,今天在美國底特律車展展出各種外型、性能搶眼的豪華車款。
會場可見賓利(Bentley)敞篷車及BMW、奧迪(Audi)等全新車款,雖然全球經濟成長腳步放緩、歐洲衰退,車商仍有信心來年產量少、利潤高的車款仍有市場。
根據Infiniti負責人尼成(Johan de Nysschen),車商也瞄準年齡層較小的客戶,他們的眼光不再受父母束縛,也不再抱持只有德國車最好的想法。
儘管歐洲經濟成長遲緩,汽車製造商仍樂觀相信,美國車市將反彈回升,依舊蓬勃發展的大陸市場也會提供足夠動力。
美國2012年汽車銷售量躍升13%,年增幅為1984年以來最大,預料2013年將成長5%到10%。
估計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中國大陸成長5%到6%。(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5 12:03: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5 12:15:26
不是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5 12:18:5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5 12:30: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5 13:00: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5 13:39: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5 13:46: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5 13:54:0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5 16:14:3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6 05:50:0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6 09:44: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9 11:28:3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1 06:10: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2 01:17:57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