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外論壇熱議Win8,大家都是這樣吐槽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5 08:08:31
標題:
國外論壇熱議Win8,大家都是這樣吐槽的
雖然說Win8推出已經有好幾個月瞭,但是想要讓人們停止對Windows8的討論似乎太難瞭。
近日,在國外的一個Windows 8論壇上,人們又對Win8討論的熱火朝天。這次大家吐槽的重點是:怎麼關機。
論壇成員King Mustard表示,他認為關機按鈕的設計就是Win8設計失敗的一大證據。他表示:“雖然關機很快,但是找到關機按鈕真的是花瞭我很長的時間。”
2013-1-15 08:08: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28tzcf31gk2lx.jpg
論壇成員Guth也表示,Windows 8關機按鈕可以設計的更好一些。他稱:“我爸媽、妹妹都跑過來問我,到底該怎麼給Win8電腦關機...”
當然也還是有力挺Win8的人的,有成員就表示,問問別人就可以瞭,這不是什麼重大設計缺陷。
還有一名名為+ultimate99的成員表示,關機按鈕難找還不是什麼問題,Win8最大的缺陷是缺少一個主/默認的電子郵件客戶端。
還有用戶表示:我不關心Windows 8都有什麼缺陷,我隻想知道Win9到底什麼時候能上市...
附件: [110028tzcf31gk2lx.jpg]
110028tzcf31gk2lx.jpg
(2013-1-15 08:0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4Nzg1fGI4NGZiMDNkfDE3ODI0NDgzMzR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5 12:15:2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5 12:30:3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5 12:48:3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5 13:26:3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5 13:44: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5 13:46:5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5 14:44: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6 05:29: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6 07:05: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9 09:32: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1 04:40:4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 22:24: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1 22:25:1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