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外論壇熱議Win8,大家都是這樣吐槽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5 08:08:31     標題: 國外論壇熱議Win8,大家都是這樣吐槽的

雖然說Win8推出已經有好幾個月瞭,但是想要讓人們停止對Windows8的討論似乎太難瞭。
近日,在國外的一個Windows 8論壇上,人們又對Win8討論的熱火朝天。這次大家吐槽的重點是:怎麼關機。
論壇成員King Mustard表示,他認為關機按鈕的設計就是Win8設計失敗的一大證據。他表示:“雖然關機很快,但是找到關機按鈕真的是花瞭我很長的時間。”
110028tzcf31gk2lx.jpg
論壇成員Guth也表示,Windows 8關機按鈕可以設計的更好一些。他稱:“我爸媽、妹妹都跑過來問我,到底該怎麼給Win8電腦關機...”
當然也還是有力挺Win8的人的,有成員就表示,問問別人就可以瞭,這不是什麼重大設計缺陷。
還有一名名為+ultimate99的成員表示,關機按鈕難找還不是什麼問題,Win8最大的缺陷是缺少一個主/默認的電子郵件客戶端。
還有用戶表示:我不關心Windows 8都有什麼缺陷,我隻想知道Win9到底什麼時候能上市...

附件: [110028tzcf31gk2lx.jpg] 110028tzcf31gk2lx.jpg (2013-1-15 08:08: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4Nzg1fGI4NGZiMDNkfDE3ODI0NDgzMzR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5 12:15:2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5 12:30:3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5 12:48:3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5 13:26:3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5 13:44: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5 13:46:5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5 14:44: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6 05:29: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6 07:05: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9 09:32: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1 04:40:4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 22:24: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1 22:25:1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