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沃爾瑪砸五百億美元 買美國貨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16 04:26:55
標題:
沃爾瑪砸五百億美元 買美國貨
Tweet
(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零售業龍頭沃爾瑪公司表示,今後10年將多購買500億美元的美國製產品,涵蓋運動用品和高檔家電等種類,目的是協助提振美國經濟。
沃爾瑪(Wal-Mart)是美國最大民間雇主,今天同時宣布計畫於今後五年聘雇10萬名剛退伍軍人。美國目前的失業率高達7.8%。
沃爾瑪執行長兼總裁賽門(Bill Simon)今天在零售業年度大會演講中宣布這項計畫,他表示,榮譽退伍的軍人會「有地方可去」。沃爾瑪承諾,只要有退役軍人需要工作,他們就會聘用。
不過,批評者對這些作法可能冷淡以對。他們聲稱沃爾瑪付給員工的薪資太低,也批評這家公司賣了太多在中國大陸等低成本國家製造的產品。
沃爾瑪將工作外包的措施也面臨壓力,尤其是在孟加拉去年一起死傷慘重的工廠大火後。那家工廠為沃爾瑪代工生產服飾。
不過,沃爾瑪的美國部門引用供應商的數據為證說,公司買來在店裡銷售的商品,有2/3是在美國製造或種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6 09:16:2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09:24: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6 09:25: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6 09:30: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6 09:43:22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6 09:44:3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6 10:53:1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7 03:15: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7 05:31:3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7 07:44:32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9 11:30: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1 06:14:4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 01:36: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