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沃爾瑪砸五百億美元 買美國貨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16 04:26:55     標題: 沃爾瑪砸五百億美元 買美國貨

Tweet                                         (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零售業龍頭沃爾瑪公司表示,今後10年將多購買500億美元的美國製產品,涵蓋運動用品和高檔家電等種類,目的是協助提振美國經濟。                               

沃爾瑪(Wal-Mart)是美國最大民間雇主,今天同時宣布計畫於今後五年聘雇10萬名剛退伍軍人。美國目前的失業率高達7.8%。

沃爾瑪執行長兼總裁賽門(Bill Simon)今天在零售業年度大會演講中宣布這項計畫,他表示,榮譽退伍的軍人會「有地方可去」。沃爾瑪承諾,只要有退役軍人需要工作,他們就會聘用。

不過,批評者對這些作法可能冷淡以對。他們聲稱沃爾瑪付給員工的薪資太低,也批評這家公司賣了太多在中國大陸等低成本國家製造的產品。

沃爾瑪將工作外包的措施也面臨壓力,尤其是在孟加拉去年一起死傷慘重的工廠大火後。那家工廠為沃爾瑪代工生產服飾。

不過,沃爾瑪的美國部門引用供應商的數據為證說,公司買來在店裡銷售的商品,有2/3是在美國製造或種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6 09:16:2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6 09:24: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6 09:25: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6 09:30: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6 09:43:22

嚴重支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6 09:44:3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6 10:53:1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7 03:15: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7 05:31:3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7 07:44:32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9 11:30: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1 06:14:4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2 01:36: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