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元連貶3天 市場憂心干預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6 12:24:39
標題:
韓元連貶3天 市場憂心干預
Tweet
韓元兌美元連續第3天挫貶,市場憂心韓元本週觸及17個月高點,政府當局將採取行動,阻升韓元。
韓國企劃財政部長朴宰完(Bahk Jae Wan)14日表示,近來韓元升勢恐過速,政府可能進一步遏止匯率波動。
企劃財政部次長申齊潤(Shin Je Yoon)表示,主要已開發國家應該縮小其貨幣政策對其他國家的溢散效果。
台北時間上午9時34分,韓元兌美元貶0.3%,報1059.95韓元兌1美元。韓元昨天一度觸及1054.49韓元兌1美元,改寫2011年8月以來高點。韓元去年累計升值8.3%,升幅居亞洲11個交投最活絡貨幣之冠。
首爾大信經濟研究院(Daishin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分析師洪石贊(Hong Seok Chan)表示,「市場普遍認為韓元近來升勢過速。市場傳聞不樂見韓元續堅的政府和央行出手阻升韓元。」
韓國央行總裁金仲秀(Kim Choong Soo)14日表示,如有必要,政府將針對韓元匯率,採取主動回應。金仲秀今天表示,韓國出口商比起以前,較不受韓元波動影響。
金仲秀表示,日本新政府將試圖以積極的貨幣和財政寬鬆政策,提振經濟,但動用像無限額量化寬鬆等極端政策的可能性不高。金仲秀也表示,資本管制不利韓國。(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14:55:0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6 15:13:0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6 15:15:5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6 15:22: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6 19:35: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6 23:06: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2:17:30
好帖,有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7 03:27:1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7 05:31:3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9 11:30:4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 06:14: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 01:36:0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