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元連貶3天 市場憂心干預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6 12:24:39     標題: 韓元連貶3天 市場憂心干預

Tweet                                         韓元兌美元連續第3天挫貶,市場憂心韓元本週觸及17個月高點,政府當局將採取行動,阻升韓元。                               

韓國企劃財政部長朴宰完(Bahk Jae Wan)14日表示,近來韓元升勢恐過速,政府可能進一步遏止匯率波動。

企劃財政部次長申齊潤(Shin Je Yoon)表示,主要已開發國家應該縮小其貨幣政策對其他國家的溢散效果。

台北時間上午9時34分,韓元兌美元貶0.3%,報1059.95韓元兌1美元。韓元昨天一度觸及1054.49韓元兌1美元,改寫2011年8月以來高點。韓元去年累計升值8.3%,升幅居亞洲11個交投最活絡貨幣之冠。

首爾大信經濟研究院(Daishin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分析師洪石贊(Hong Seok Chan)表示,「市場普遍認為韓元近來升勢過速。市場傳聞不樂見韓元續堅的政府和央行出手阻升韓元。」

韓國央行總裁金仲秀(Kim Choong Soo)14日表示,如有必要,政府將針對韓元匯率,採取主動回應。金仲秀今天表示,韓國出口商比起以前,較不受韓元波動影響。

金仲秀表示,日本新政府將試圖以積極的貨幣和財政寬鬆政策,提振經濟,但動用像無限額量化寬鬆等極端政策的可能性不高。金仲秀也表示,資本管制不利韓國。(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6 14:55:0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6 15:13:0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6 15:15:5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6 15:22: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6 19:35: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6 23:06: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2:17:30

好帖,有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7 03:27:1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7 05:31:3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9 11:30:4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1 06:14: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 01:36:0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