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樂公司形象廣告 胖不能怪可樂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16 17:45:15     標題: 可樂公司形象廣告 胖不能怪可樂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16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有人窮得沒飯吃,有人拚命攝取垃圾食物。大家都知道可樂等含糖飲料不健康,不只是美國人最大的熱量來源,更是肥胖元凶。                               

美國政府磨刀霍霍,準備向可樂業者開刀,管制含糖飲料。可口可樂就趕緊推出新廣告撇清責任,說不能把民眾肥胖的責任全推給可樂。

可口可樂廣告向來充滿歡樂,代言人從名人到北極熊,都大打陽光路線。不過研究顯示,可樂其實是肥胖元凶,含糖飲料更是美國人飲食的頭號熱量來源,喝可樂不歡樂,各界管制呼聲不斷,業者趕緊推出新廣告滅火。

可口可樂新廣告,暗示肥胖不能全怪含糖飲料,要民眾多運動共同對抗肥胖。廣告引發猛烈砲火,專家說業者混淆視聽,不願正視含糖飲料造成的健康危害。

可樂熱量高,喝下迷你可樂,等於吃掉6顆方糖,隨手瓶可樂,等於吃掉14顆方糖,巨無霸可樂更可怕,等於一次吃掉32顆方糖。

含糖飲料不會飽又會變胖,攝取過多醣分,還會引發糖尿病等疾病,衛生團體推出發胖北極熊廣告,要民眾別喝太多可樂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6 21:07:5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6 21:20: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6 21:20: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6 21:42: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6 21:46: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6 22:03:26

挺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6 23:06:3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17 02:17:3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7 03:15: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7 05:29:2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7 07:44:3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9 11:28: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1 06:14:1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2 01:17:5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