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衝銷量 二線手機拚出頭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1-16 20:47:06     標題: LG衝銷量 二線手機拚出頭

Tweet                                         樂金電子的南韓合作電信業者透露,樂金電子今年手機銷量,目標上看7500萬支,遠高於今年預估的5500萬支。                               

據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在7500萬支手機中,有大約4500萬支是高價智慧手機,其餘3000萬支是低價、基本功能型手機。

面對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與蘋果(Apple)雙雄持續主宰智慧手機市場,樂金已淪為二線智慧手機廠。樂金還面臨中興通訊與華為等中國低價智慧手機品牌來勢洶洶的競爭壓力。

樂金南韓合作電信業者的資深主管接受電訪指出:「今年我們將推出系列新款Optimus裝置,樂金也正著手開發一些新的智慧手機,將搭載微軟 (Microsoft ) Windows Phone 8平台。」

樂金計劃在2月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5.5吋超高解析度(FHD)旗艦智慧手機。

去年1-9月,樂金手機出貨量達4120萬支,在10-12月的出貨量預料達1500萬支。

樂金訂於20日發布第4季財報。

這名主管指出:「就我所知,樂金目標每季智慧手機銷量至少1000萬支。」(譯者:趙蔚蘭)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7 00:03:5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00:03: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7 00:07:5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7 00:19:5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7 00:55:38

一頭霧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7 01:07:3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7 01:16:36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7 02:17:3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7 03:27:1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7 05:31:3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7 07:44:3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9 11:30:4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1 06:14: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2 01:36:0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