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98 燒肉の牛太・本陣 A5 和牛套餐, $788 二人 (價值高達 $1596) 任食鹿兒島及黑毛和牛, 黑豚腩肉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6 23:28:15     標題: $398 燒肉の牛太・本陣 A5 和牛套餐, $788 二人 (價值高達 $1596) 任食鹿兒島及黑毛和牛, 黑豚腩肉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Honjin-Beef-Set/716668116"/>















 
燒肉の牛太・本陣

尖沙咀:
尖沙咀厚福街 8 號 H8 大廈 21 樓
聯絡電話:2368 727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3pm, 6pm-12am

銅鑼灣:
銅鑼灣波斯富街24-30號寶漢大廈2樓
聯絡電話:2833 197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3pm, 6pm-12am
 
佐敦
佐敦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地庫1層
聯絡電話:2317 099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3pm; 6pm-12am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0:07:5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7 00:09:2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7 00:19:5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7 00:55:38

樓主good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7 01:04: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01:16: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7 01:43:2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7 02:57:0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7 05:00:5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7:01: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9 08:48:5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1 04:28:3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1 21:37:1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1 21:41:0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