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存海外黃金 部分將運回國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6 23:45:00     標題: 德存海外黃金 部分將運回國

Tweet                                         德國中央銀行聯邦銀行(Bundesbank)今天說,會將儲存在國外的黃金運一部分回國內。最近有人指控德國央行,未能適當掌握龐大的黃金準備。                               

央行發布聲明說:「聯邦銀行計劃分階段在2020年以前,將300公噸黃金從紐約運回法蘭克福,另外將374公噸黃金從巴黎運回法蘭克福。」

聲明說:「到2020年底前,聯邦銀行計劃將德國黃金準備的一半存在國內的金庫。另一半會存放在紐約和倫敦的夥伴央行處。」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為止,德國擁有價值約1329億歐元(1764億美元)的3396公噸黃金,其中31%存在聯邦銀行金庫中,45%存在美國聯邦準備銀行(Federal Reserve),13%存在英格蘭銀行,11%存在法蘭西銀行。

聯邦銀行說,到2020年底前,黃金準備的50%會存放在法蘭克福,37%在紐約,13%在倫敦。(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7 03:12:5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7 03:12:5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7 03:13:1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03:15:1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7 03:27: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7 03:28:3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7 03:30:15

嚴重支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7 03:44:2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7 03:45: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7 05:31:37

一頭霧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7 07:44:32

樓主goo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9 11:30: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 06:16: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 01:51:40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