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存海外黃金 部分將運回國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6 23:45:00
標題:
德存海外黃金 部分將運回國
Tweet
德國中央銀行聯邦銀行(Bundesbank)今天說,會將儲存在國外的黃金運一部分回國內。最近有人指控德國央行,未能適當掌握龐大的黃金準備。
央行發布聲明說:「聯邦銀行計劃分階段在2020年以前,將300公噸黃金從紐約運回法蘭克福,另外將374公噸黃金從巴黎運回法蘭克福。」
聲明說:「到2020年底前,聯邦銀行計劃將德國黃金準備的一半存在國內的金庫。另一半會存放在紐約和倫敦的夥伴央行處。」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為止,德國擁有價值約1329億歐元(1764億美元)的3396公噸黃金,其中31%存在聯邦銀行金庫中,45%存在美國聯邦準備銀行(Federal Reserve),13%存在英格蘭銀行,11%存在法蘭西銀行。
聯邦銀行說,到2020年底前,黃金準備的50%會存放在法蘭克福,37%在紐約,13%在倫敦。(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7 03:12:5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7 03:12:5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7 03:13:1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03:15:1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7 03:27: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7 03:28:3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7 03:30:15
嚴重支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7 03:44:2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7 03:45: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7 05:31:37
一頭霧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7 07:44:32
樓主goo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9 11:30: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 06:16: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2 01:51:40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