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盛Q4獲利大增 優於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1-17 01:03:11
標題:
高盛Q4獲利大增 優於預期
Tweet
全美資產第5大銀行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公布,獲利幾近增加2倍,主因為高盛自家投資價值揚升,使去年營收呈現自2009年以來首次的成長。
總部設在紐約的高盛今天發表聲明,第4季淨利由1年前同季的10.1億美元大增至28.9億美元。普通股股東獲利從9.78億美元或每股1.84美元,增加到28.3億美元或每股5.60美元。彭博社訪查26名分析師的預估均值為每股獲利3.66美元,預測範圍在2.56至4.80美元之間。
現年58歲的執行長布蘭克費恩(Lloyd C. Blankfein)自2011年中以來,已著手進行19億美元的支出刪減計畫,並表示一旦經濟與市場情勢好轉,他預期獲利成長將回春。
麻州Grimes & Co.分析師華勒斯(Benjamin B. Wallace)在財報公布前指出:「大問題是,他們如何持續轉型,如何由傳統事業的賺錢方式轉變成其他方式。未來他們要繼續投資多少自有資本?」(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7 03:12: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03:12: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7 03:13:1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7 03:15: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7 03:27:1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7 03:28:32
我等你喲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7 03:30:15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7 03:44:2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3:45:03
我在頂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7 05:31: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7 07:45:3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9 11:30:4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1 06:16:2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2 01:51:40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