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d:美11月起成長加速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7 07:42:16     標題: Fed:美11月起成長加速

Tweet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今天公布褐皮書指出,美國經濟自去年11月開始加速成長,這是因為耶誕節銷售成績溫和成長且新澤西州從颶風珊迪(Hurricane Sandy)風災站起來。                               

但這份針對區域經濟活動的調查顯示,製造業成長依然蹣跚、就業市場成長與通貨膨脹的速度依然緩慢,財政懸崖鬥爭壓抑經濟成長的效果依然徘徊不去。

報告說:「12家聯邦準備銀行提出的報告指出,美國經濟活動自上一份褐皮書報告發表以來有增長,所有聯邦準備銀行不是以溫和、就是以穩健來形容所在地區的經濟活動成長速度。」

美國各地耶誕購物季成長勝於2011年,但「不太大」,10家聯邦準備銀行說,他們所在地區汽車銷售量持平或微幅成長。

但零售商與汽車經銷商以「消費者將因為財務不穩定,花錢會更謹慎」為根據,預料銷售成長速度會比較慢。

房地產業大都持平或有些成長,農業地帶降雨紓解旱象。

但報告補充說,12家聯邦準備銀行所在地區失業與物價趨勢不變。

因此聯準會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29至30日開會時,不會有必須緊縮貨幣政策的壓力。

這份褐皮書報告顯示,製造業表現互見,有6區說沒有變化,也沒有萎縮。美國期望製造業能成為經濟成長動力重要的一部分。(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09:09: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7 09:09:0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7 09:10:3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7 09:22:5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7 09:22:5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7 09:40:5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9:50: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7 09:57: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8 03:34:34

樓主,支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8 05:33: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8 07:20:3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9 11:30:4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1 06:16:2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2 01:51:40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