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賣價歧異 太陽能漲不上去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5:45:02     標題: 買賣價歧異 太陽能漲不上去

Tweet                                         儘管太陽能供應鏈因大陸需求升溫出現漲勢,不過,在買賣方對價格看法不一下,根據研究機構集邦調查,最新1週現貨價與前1週差異不大。                               

集邦指出,在多晶矽現貨市場方面,目前大陸地區貿易商對多晶矽開出的買賣價仍與上週雷同,但下游客戶對價格調漲出現抗拒,平均價格呈現狹幅震盪,仍在每公斤人民幣120到125元之間遊走。

矽晶圓部分,大陸市場報價微幅調漲,多晶矽晶圓目前報價略高於每片5.7人民幣,單晶矽晶圓則在7.7人民幣左右。

另外,電池價格則在每瓦2.32至2.87人民幣之間。

美元報價方面,目前多晶矽平均價格來到每公斤15.954美元,與前1週相比微幅下滑0.09%,集邦認為,是受到買賣雙方對價格出現歧見的影響。

矽晶圓方面,目前多晶矽晶圓最低報價又下滑到每片0.75美元,平均價格則維持不變;單晶矽晶圓方面,價格也與前1週同價。

電池報價方面,部分業者開始微幅上調報價,測試市場反應,使得平均價格微幅上漲到每瓦0.349美元,漲幅為0.29%。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7 09:09: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7 09:09: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7 09:10: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7 09:22:5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7 09:22:5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7 09:47: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9:47:4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7 09:57:5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8 03:34:34

頂你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8 05:33: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8 07:20:3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9 11:30: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1 06:16: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 01:51:40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