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賣價歧異 太陽能漲不上去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7 05:45:02
標題:
買賣價歧異 太陽能漲不上去
Tweet
儘管太陽能供應鏈因大陸需求升溫出現漲勢,不過,在買賣方對價格看法不一下,根據研究機構集邦調查,最新1週現貨價與前1週差異不大。
集邦指出,在多晶矽現貨市場方面,目前大陸地區貿易商對多晶矽開出的買賣價仍與上週雷同,但下游客戶對價格調漲出現抗拒,平均價格呈現狹幅震盪,仍在每公斤人民幣120到125元之間遊走。
矽晶圓部分,大陸市場報價微幅調漲,多晶矽晶圓目前報價略高於每片5.7人民幣,單晶矽晶圓則在7.7人民幣左右。
另外,電池價格則在每瓦2.32至2.87人民幣之間。
美元報價方面,目前多晶矽平均價格來到每公斤15.954美元,與前1週相比微幅下滑0.09%,集邦認為,是受到買賣雙方對價格出現歧見的影響。
矽晶圓方面,目前多晶矽晶圓最低報價又下滑到每片0.75美元,平均價格則維持不變;單晶矽晶圓方面,價格也與前1週同價。
電池報價方面,部分業者開始微幅上調報價,測試市場反應,使得平均價格微幅上漲到每瓦0.349美元,漲幅為0.29%。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7 09:09: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7 09:09: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7 09:10: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7 09:22:5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7 09:22:5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7 09:47: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7 09:47:4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7 09:57:5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8 03:34:34
頂你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8 05:33:2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8 07:20:3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9 11:30: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1 06:16: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 01:51:40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