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欲出售資產 買家頻探詢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1-17 10:44:17
標題:
惠普欲出售資產 買家頻探詢
Tweet
消息人士透露,已有多位投資銀行家與美國個人電腦(PC)大廠惠普進行接觸,探詢有關惠普變賣資產事宜,不過,惠普目前尚未決定採取行動,出售資產。
據彭博報導,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惠普(Hewlett-Packard)去年底的申報資料顯示,惠普將考慮出脫未達標的事業單位後,買家詢問度就大增。
華爾街日報(WSJ)週三(16日)稍早報導,惠普旗下Autonomy與Electronic Data Systems(EDS)事業已吸引多位潛在買家的興趣。
在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帶領下,惠普已針對EDS電腦軟體事業與Autonomy大幅減記168億美元。惠普並指控Autonomy,在惠普於2011年買下該公司前,Autonomy蓄意誇大業績。
惠普股價週三收盤勁揚4.1%,報17.21美元,有關買家頻頻探詢資產出售事宜報導出爐後,惠普盤中一度大漲4.8%。
惠普發言人薩克(Michael Thacker)謝絕對此置評。(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7 12:05:0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7 12:09:1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7 12:37:4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13:12:3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7 14:40:2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7 15:26: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17:01: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8 01:54:2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8 03:34: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8 05:33:21
好帖,有才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7:20: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9 11:30: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 06:20:2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 01:51:4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