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欲出售資產 買家頻探詢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1-17 10:44:17     標題: 惠普欲出售資產 買家頻探詢

Tweet                                         消息人士透露,已有多位投資銀行家與美國個人電腦(PC)大廠惠普進行接觸,探詢有關惠普變賣資產事宜,不過,惠普目前尚未決定採取行動,出售資產。                               

據彭博報導,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惠普(Hewlett-Packard)去年底的申報資料顯示,惠普將考慮出脫未達標的事業單位後,買家詢問度就大增。

華爾街日報(WSJ)週三(16日)稍早報導,惠普旗下Autonomy與Electronic Data Systems(EDS)事業已吸引多位潛在買家的興趣。

在執行長惠特曼(Meg Whitman)帶領下,惠普已針對EDS電腦軟體事業與Autonomy大幅減記168億美元。惠普並指控Autonomy,在惠普於2011年買下該公司前,Autonomy蓄意誇大業績。

惠普股價週三收盤勁揚4.1%,報17.21美元,有關買家頻頻探詢資產出售事宜報導出爐後,惠普盤中一度大漲4.8%。

惠普發言人薩克(Michael Thacker)謝絕對此置評。(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7 12:05:0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7 12:09:1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7 12:37:4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13:12:3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7 14:40:2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7 15:26:1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7 17:01: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8 01:54:2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8 03:34: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8 05:33:21

好帖,有才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7:20: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9 11:30: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 06:20:2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2 01:51:4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