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 從成長型轉型價值型股票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1-17 13:03:24     標題: 蘋果 從成長型轉型價值型股票

Tweet                                         隨著全球市值冠軍企業蘋果本週股價一度跌落500美元關卡,洛杉磯投資公司RNC Genter Capital Management總裁捷特(Daniel Genter)與其同僚開始擔心,他們可能犯下了錯誤。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RNC  Genter去年12月中旬,以500美元左右的低價敲進蘋果 (Apple )股票,這是RNC Genter首度投資蘋果股票。

此間的投資人認為,蘋果股價直落,吸引RNC Genter 等價值型投資人進場撿便宜。

不過,捷特指出,蘋果本週股價重摔,給了投資人「重新思考的機會」。

隨著蘋果股價跌破500美元大關,分析師爭相討論RNC Genter是否應出脫手中持股,以減少損失。

最終,RNC Genter決定暫時保留手中蘋果持股。捷特指出:「我們尚未作出任何決定,但我們正評估現況。」

RNC Genter投資蘋果,欲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類似的情況可說處處可見。投資人不論大、小,均面臨到蘋果股票轉型可能進入關鍵時刻。

在許多基金經理人眼裡,蘋果近來股價直線下滑,可能意味蘋果正由成長型股票(growth stock),逐漸轉型為價值型股票(value stock)。

成長型股票,具高風險,但前景佳,報酬也高,反觀價值型股票,本益比較低,但定期支付股息紅利。

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 C. Bernstein & Co.)分析師沙柯納吉(Toni Sacconaghi)表示:「就公司前景來說,蘋果股票一直有些混淆,不知所措,但蘋果確實正由成長型股票,轉型為價值型股票。」(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7 14:54: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7 15:05: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15:05: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7 15:15:4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15:16: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7 15:26:1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7 17:02:09

沒人理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8 01:54:2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8 03:39:22

不是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5:33: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8 07:20:3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9 11:30:4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1 06:20: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2 01:52:4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