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穩中行騙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17 17:43:39
標題:
穩中行騙
穩中行騙
工黨斥「穩中行騙」 - 穩中行騙
各政黨對梁振英首份施政報告評價不一,泛民批評他空談口號,政策欠奉,拒提政改及標準工時立法等更是「穩中行騙」;建制派整體評為大致及格,讚揚梁在房屋及扶貧問題上着墨不少。由於向施政報告提出的「致謝議案」須經分組點票表決,預料很大機會被泛民否決。
建制派讚房屋扶貧着墨多 籲勿空談
工黨昨在施政報告上寫上「穩中行騙」4字,諷刺強調要「穩中求變」的梁振英未有履行競選承諾,其中主席李卓人更批評梁在各政策範疇均「無料到」及欠缺藍圖,指報告只值負分。公民黨梁家傑亦批評梁「無膽無識無規劃」,在房屋問題方面捨近取難,沒有利用已規劃作住宅用地的「熟地」立即建屋,又把土地規劃與保育團體對立,令香港進一步撕裂。
不過,手握12票的民建聯讚揚報告以民為本、正視市民訴求;自由黨亦認為報告「及格」,但希望梁振英在房屋政策上不要空談。
過去多次批評梁振英的林大輝形容報告「既務實又務虛,不會肥佬亦不會低分」;工聯會陳婉嫻質疑梁振英就標準工時立法方面,只建議成立委員會討論,較競選承諾保守,批評他對勞工政策欠缺勇氣,「當初在特首選舉時,我們也是選他的勇氣!」
工黨斥「穩中行騙」 - 穩中行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7 20:24:4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7 20:26: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7 20:38: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7 20:43:4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7 20:57: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7 22:40:4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7 23:47:1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8 02:14:2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8 04:15:2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8 05:54:4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8 07:50:0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8 07:50:0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 07:50:2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2 03:37: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2 03:41: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