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攜臉書 開發新機架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7 23:22:59     標題: 英特爾攜臉書 開發新機架技術

Tweet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7日電)英特爾宣布與臉書(Facebook)合作,開發未來資料中心的機架技術,且由廣達電腦製造機械產品原型;這項新光電架構將大幅改變未來10年的分散式機架伺服器設計。                               

英特爾透過發布資料表示,17日於「開放運算高峰會」(Open Compute Summit)中宣布與Facebook合作,定義新一代機架技術,以支援全球規模最大的資料中心(data center)。

在這項合作案中,雙方還共同發布由廣達電腦製造的機械產品原型(mechanical prototype),採用英特爾創新的光電機架架構(photonics rack architecture)。

英特爾表示,機械產品原型內含英特爾的矽光技術(Intel Silicon Photonics Technology),採用Intel乙太網路交換器矽晶(Ethernet switch silicon)提供輸入/輸出功能,並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以及未來代號為「Avoton」的新一代系統單晶片(system-on-chip,SOC) Intel Atom(凌動)處理器。

英特爾表示,對矽光技術(silicon photonics)所投入的努力,已經從研發邁入開始製造每秒運作速度達100Gbps工程測試樣本的階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8 00:05: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8 00:32:3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8 00:34:2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8 00:40:1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0:40:4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8 00:47:3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8 01:56:32

嚴重支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8 03:39:2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5:33: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8 07:21:49

回復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8 07:22: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 05:58: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2 01:17: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