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攜臉書 開發新機架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7 23:22:59
標題:
英特爾攜臉書 開發新機架技術
Tweet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7日電)英特爾宣布與臉書(Facebook)合作,開發未來資料中心的機架技術,且由廣達電腦製造機械產品原型;這項新光電架構將大幅改變未來10年的分散式機架伺服器設計。
英特爾透過發布資料表示,17日於「開放運算高峰會」(Open Compute Summit)中宣布與Facebook合作,定義新一代機架技術,以支援全球規模最大的資料中心(data center)。
在這項合作案中,雙方還共同發布由廣達電腦製造的機械產品原型(mechanical prototype),採用英特爾創新的光電機架架構(photonics rack architecture)。
英特爾表示,機械產品原型內含英特爾的矽光技術(Intel Silicon Photonics Technology),採用Intel乙太網路交換器矽晶(Ethernet switch silicon)提供輸入/輸出功能,並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以及未來代號為「Avoton」的新一代系統單晶片(system-on-chip,SOC) Intel Atom(凌動)處理器。
英特爾表示,對矽光技術(silicon photonics)所投入的努力,已經從研發邁入開始製造每秒運作速度達100Gbps工程測試樣本的階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8 00:05: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8 00:32:3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8 00:34:2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8 00:40:1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0:40:4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8 00:47:3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8 01:56:32
嚴重支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8 03:39:2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8 05:33: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8 07:21:49
回復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8 07:22: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 05:58:1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2 01:17: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