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初申失業救濟 創5年新低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7 20:46:42
標題:
美初申失業救濟 創5年新低
Tweet
美國上週初申失業救濟金人數減少幅度超過預期,並且下降到5年來低點,顯示勞動市場已獲得進一步的改善。
美國勞工部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2日當週,失業救濟金請領件數減少3.7萬件至33.5萬件,創截至2008年1月19日當週以來最低點。彭博社訪查經濟師的預估中值為減至36.9萬件。
美國勞工部發言人說,這項數字反映出1月初失業救濟金請領通常會增加而造成數據調整上的挑戰。
申領件數減少,表示企業對目前員工數愈來愈滿意,而這是企業開始雇用新員工前的必要發展過程。但同時,如果美國人因薪資稅提高使薪資縮水,因而削減可自由支配的開支,可能會促使公司在增雇員工上裹足不前。
PNC金融服務集團(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經濟師藍金(Kurt Rankin)在這項報告公布前說:「我不預期資遣在2013年的勞工市場會佔很大的部分。」同時,「如果沒有消費者增加支出,我們將不會見到工作機會成長」。
彭博社訪查50位經濟師的預測值,介於34萬到38.5萬件之間。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8 00:05:49
好啊,,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8 00:06:01
嚴重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8 00:32:3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8 00:34:2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8 00:40:1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8 00:47: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8 00:47: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8 01:56:3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8 03:39: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8 05:33:3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8 07:21:4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8 07:22:2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 06:10: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2 01:17: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