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賣贏蘋板 谷歌平板稱霸日本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18 11:06:23
標題:
賣贏蘋板 谷歌平板稱霸日本
Tweet
市場研究機構BCN指出,由華碩負責打造的谷歌Nexus 7,去年12月在日本新年假期整體銷量打敗蘋果iPad系列,這是谷歌平板於2010年問世以來,首度榮登日本平板銷售冠軍寶座。
據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BCN週四(17日)發布統計指出,谷歌(Google)Nexus 7去年12月在日本賣贏蘋果 (Apple )iPad系列。BCN指出,價格親民是谷歌平板致勝關鍵。
訪查日本2400家電子賣場中,Nexus 7去年12月的市占率44.4%,蘋果iPad系列則以40.1%屈次,至於日本本土品牌索尼 (Sony)與富士通 (Fujitsu )的平板僅拿下區區2%至3%的市占。
BCN還指出,iPad從2010年登陸日本市場以來,一直是平板銷售王。
據了解,2012年初蘋果在日本平板市占還不到50%,3月推出4代iPad後,市占一度爆衝到70%,同時華碩平板電腦的市占則不到10%,直到9月Nexus 7開賣後,華碩市占率立即飆到40%以上。
蘋果力推迷你iPad搶市,但由於價格高貴、供應鏈不穩定,導致蘋板12月銷量下滑。
在日本,Nexus 7的售價為19800日圓(約224美元),蘋果迷你iPad價格最低要28800日圓(326美元),兩者價差近100美元。
日本IDC報告指出,日本去年12月平板電腦銷量達360萬台,是2011年同期的2倍,預計到今年12月銷量上看490萬台。(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8 14:53:2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8 15:31:2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8 15:35: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8 15:48:4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8 17:50: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8 18:53: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9 02:51:3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9 04:07:5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9 05:32: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9 07:09:21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9 11:36:00
頂下再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1 06:20: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2 01:51:4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