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螢幕 夏普幾近停產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19 13:03:12
標題:
iPad螢幕 夏普幾近停產
Tweet
據路透社報導,夏普公司(Sharp Corp.)在蘋果公司(Apple Inc.)控管庫存之際,已將生產iPad螢幕的產線壓到最低速度。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悉夏普生產計畫的匿名人士報導,夏普龜山(Kameyama)廠是在去年底開始減速,9.7吋螢幕生產如今已在維持產線運作所需的最低速率。
夏普也替蘋果iPhone 5生產面板,發言人落合平八郎(Heihachiro Ochiai)對這則報導不予置評。彭博社致電蘋果駐北京發言人卡洛琳.吳(Carolyn Wu)的辦公室和手機,但她都未立即回應,也沒有馬上回覆電郵和發到她手機的簡訊。
路透社報導,生產減速究竟有多少是因應需求季節性變化,或消費者選購去年推出的小尺寸iPad mini,目前還不明朗。日本經濟新聞(Nikkei)14日報導,iPhone 5零件訂單已在銷售不如預期後被砍半,凸顯智慧型手機市場產生的疑慮,蘋果股價也跟著摔到11個月谷底。
日經新聞報導,夏普也在減產iPhone面板到產能的40%左右,相較之下,前3個月逼近100%。根據彭博社彙編數據,夏普營收3.4%來自最大客戶蘋果。
夏普去年坦言,由於電視銷售直落,外界對其生存能力存有「重大疑慮」。
夏普7日表示,截至3月31日的會計年度下半年,營業獲利估達138億日圓左右。夏普在去年9月30日為止的上半年營業虧損1689億日圓。(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9 14:55: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9 15:20: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9 15:20: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9 15:29:13
你加油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9 15:42:4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9 15:44: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9 15:44:1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9 16:39:3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9 19:01:5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9 19:48:2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9 19:49:1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0 04:44:2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1 06:34:0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2 01:52:47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