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大賭注 撒錢開發新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1-19 10:26:53
標題:
英特爾大賭注 撒錢開發新技術
Tweet
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決定今年投入130億美元開發全新製程技術,華爾街的反應不麼樣,但若想在未來幾年仍居業界龍頭,此舉可能有必要。
晶片大廠英特爾今天股價大跌近7%。
部分分析師不以為然,認為個人電腦市場衰退,英特爾早該不用想增加新產能。增加支出恐進一步對利潤造成壓力,若個人電腦銷售量持續下滑,將使英特爾出現更多閒置產能。
但也有人認為,英特爾的首要任務是保持技術優勢。這是花錢但必要的措施,或許在長期之下,隨著市占增加,這些支出能產生回報。提高技術水準也可節省成本,有助於英特爾追趕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競爭對手的同時,保有一定利潤。
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 Bernstein )公司分析師瑞斯岡(Stacy Rasgon)表示:「那是他們下的賭注,而且是全梭了。」「若停下來,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和三星(Samsung)將縮小差距,那就玩玩了。」
至於英特爾今年的130億美元資本支出,20億將用於俄勒岡州擴廠;另外110億美元直接投入提升製程技術,在未來2、3年打造14奈米,及10奈米的晶片。(譯者:中央社陳蓉)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9 14:55: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9 15:20: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9 15:20: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9 15:29: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9 15:42:49
回復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9 15:44: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9 15:54:3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9 16:39:3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9 19:01: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9 19:48:2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9 19:49:1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1 06:34:0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2 01:52:4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