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家:全球經濟仍有崩潰風險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1-22 11:31:39
標題:
專家:全球經濟仍有崩潰風險
Tweet
根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agraph),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史瓦布表示,儘管市場對2013年前景重拾信心,但世界尚未脫離全球經濟崩潰的風險。
全球政商界菁英在瑞士達佛斯(Davos)召開年度世界經濟論壇(WEF)會議前夕,瑞士經濟師史瓦布(Klaus Schwab)呼籲企業和政府領袖應該注重「謹慎的現實主義」,及民眾對可避免另一波重大的金融危機恢復信心上。
史瓦布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說:「問題和風險都還沒消失。如有一連串非常不利的情況發生,世界經濟仍有崩潰的可能。」
市場以強勁的態勢拉開今年的序幕,許多股市指數接近多年高點,歐元區不再有解體的危機。全球各國的央行也新增資金挹注到金融體系中。
但許多已開發經濟體失業率仍節節高升,民眾對企業和政府領袖的信心逐漸喪失。歐元區和日本陷入經濟衰退的困境。全球最大經濟體─美國的決策者也戮力達成預算協議,避免發生恐使金融市場一片混亂的倒債事件。就算美國如外界預期達成協議,但這也意味著政府開支將遭大幅刪減,不利全球經濟。(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 12:13:1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2 12:41:3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2 18:38: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3 01:16:00
沒人理我。。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 04:36:2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3 07:14:5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3 10:55:3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4 08:56: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7 04:16:24
不是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8 08:02: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