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獲利料降 10年來首見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1-22 17:06:11
標題:
蘋果獲利料降 10年來首見
Tweet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替賈伯斯18個月後,面臨生產成本攀漲、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競爭及智慧型手機成長趨緩的困境,對這家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獲利構成威脅。
根據彭博社訪調分析師後彙整的預估報告,蘋果公司(Apple Inc.)明天(台北時間24日清晨)將發布的財報可能顯示,會計年度第1季淨利減少2%,來到128億美元,或每股獲利13.48美元。
蘋果自2003年開始除1季外,其餘每季獲利成長都超過10%。分析師預期營收將增加18%,至548億美元,創下2009年以來最慢的成長率。
蘋果股價從去年9月至今累跌近30%,市值蒸發1900億美元左右,因市場擔心iPhone和iPad需求恐減少。52歲的庫克在假期購物季之前改變公司多數的生產線,這期間的成果是好是壞,明天將見分曉。
通常蘋果的獲利甚至會優於最樂觀的預測,明天可能也不例外。根據彭博社彙整的數據,蘋果從至少2006年開始,僅有3季獲利低於分析師預期,其餘都高於預期。(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2 21:05: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2 21:13: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2 21:14:30
應該加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2 21:36:0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3 01:24:5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3 01:26:0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3 07:09:2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3 07:14:5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4 08:56:5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7 04:16:24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