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投資人信心 創兩年半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1-22 21:26:15     標題: 德投資人信心 創兩年半新高

Tweet                                         德國1月投資人信心攀抵兩年半來最高水平,這個歐洲經濟龍頭再添可能加速的跡象。                               

德國曼罕歐洲經濟研究所(ZEW Center for European Economic Research)公布,意在預判未來6個月經濟發展的投資人及分析師預期指數,從去年12月的6.9躍升至31.5,創2010年5月以來新高。彭博社訪查39名經濟師的預估中值為升至12。

雖然德國聯邦統計局估計去年第4季經濟最多可能萎縮0.5%,德國央行聯邦銀行(Bundesbank)昨天仍喊話,宣稱有復甦已展開的跡象。德國12月企業信心連續第2個月增強,服務業回歸成長,歐洲中央銀行(ECB)也預測,德國最大外銷市場歐元區將在今年稍晚擺脫經濟衰退。

倫敦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經濟師赫曼(Evelyn Herrmann)表示:「前瞻信心指標都在好轉,這將對德國工業生產與信心產生正面影響,並可能促使在2012年不確定環境中遞延的投資補上。」

德國聯邦統計局上週公布,去年德國經濟成長從2011年的3%放慢到0.7%。德國央行預測今年經濟只會擴張0.4%。

不過,自歐洲央行誓言盡一切必要手段避免歐元區瓦解,減輕歐債危機將持續擴散的疑慮以來,金融市場行情大好。德股基準DAX指數自去年7月24日以來已強彈逾20%。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10日對歐元區經濟將回歸繁榮表達樂觀看法,表示今年稍晚「逐步復甦應該會展開」,不過他也說「持續不斷的不確定性」將依舊壓抑成長。(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3 00:13:1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3 00:13: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3 00:28: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3 00:54:3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3 01:24:5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3 01:26: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3 07:09:26

沒人理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3 07:14: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4 08:56:5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8 08:02:3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