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年 全球失業人數將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1-22 23:45:16     標題: 2013年 全球失業人數將創新高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國際勞工組織(ILO)周二在其年度就業報告中說,今年全球失業人數將突破新高點,且將持續上升,直到2017年。                               

目前,2009年為全球失業率最糟的一年,當時全球有1.98億人失業。在其2013年全球就業趨勢報告中,ILO預測,全球失業人數將增加510萬人,達到2.02億人,突破2009年高點。

該報告並預測,2014年失業人數將進一步上升,達到2.05億人。

「失業仍將一如2009年危機時嚴峻,」ILO就業趨勢主管Ekkehard Ernst告訴CNBC說。雖然此一危機可能源於已開發世界,但該報告指出,2012年新失業人數中,有75%係來自已開發世界以外地區,受影響最嚴重地區包括東亞、南亞與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3 03:00:3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3 03:13: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3 03:13: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3 03:14: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 03:15:4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 03:16: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3 07:14:58

觀看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3 10:55: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4 09:18:0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7 04:16: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8 08:03:18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