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年 全球失業人數將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1-22 23:45:16
標題:
2013年 全球失業人數將創新高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國際勞工組織(ILO)周二在其年度就業報告中說,今年全球失業人數將突破新高點,且將持續上升,直到2017年。
目前,2009年為全球失業率最糟的一年,當時全球有1.98億人失業。在其2013年全球就業趨勢報告中,ILO預測,全球失業人數將增加510萬人,達到2.02億人,突破2009年高點。
該報告並預測,2014年失業人數將進一步上升,達到2.05億人。
「失業仍將一如2009年危機時嚴峻,」ILO就業趨勢主管Ekkehard Ernst告訴CNBC說。雖然此一危機可能源於已開發世界,但該報告指出,2012年新失業人數中,有75%係來自已開發世界以外地區,受影響最嚴重地區包括東亞、南亞與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3 03:00:3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3 03:13: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3 03:13: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3 03:14:2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 03:15:4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 03:16:3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3 07:14:58
觀看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3 10:55: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4 09:18:0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7 04:16: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8 08:03:18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