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盟11國開徵金融交易稅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1-23 08:21:32     標題: 歐盟11國開徵金融交易稅

Tweet                                         歐洲聯盟今天舉行財政部長會議,同意11會員國開徵金融交易稅。歐盟執委會負責稅務執委塞梅塔(Algirdas Semeta)表示,這是歐盟與世界稅收史上的里程碑。                               

歐盟同意可開徵金融交易稅的11國包括,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葡萄牙、比利時、愛沙尼亞、希臘、斯洛伐克與斯洛維尼亞。

歐盟理事會輪值主席國、愛爾蘭財政部長努南(Micha el Noonan)表示,與會的歐盟各會員國財長,同意由歐盟主導如何強化合作課徵金融交易稅,經表決同意由11國先開徵。

他表示,目前尚未就課徵的具體項目和內容展開討論,實質內容將在之後歐盟執委會召開的會議中研議。

歐盟執委會負責稅務執委塞梅塔表示,雖然歐盟27會員國仍無法就課徵金融交易稅達成共識,但11國率先開徵為之後的逐步落實奠定基礎,更是歐盟與世界稅收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估計若在全歐盟境內實施金融交易稅制,每年可創造約570億歐元的稅收。

不過在表決過程中,英國、盧森堡、馬爾他與捷克棄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 09:10:3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3 09:16:11

來幾句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 09:17:5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3 09:20:3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3 09:26:01

來幾句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3 09:33:1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3 10:57:4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4 09:20:0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7 04:16:2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8 08:12: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