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語版哆啦A夢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3 17:27:58     標題: 台語版哆啦A夢

台語版哆啦A夢 : 網友自己配音 台語版哆啦A夢超爆笑

繼台語版的白雪公主與超人特攻隊後,又有網友自配爆笑動畫配音!這次被惡搞的對象是日本動畫《哆啦A夢》,不過大雄被叫作阿雄、小夫被叫作阿狗、胖虎被叫作大胖子,與原版相差非常多。

哆啦A夢與大雄在房內的對話,可說每一集都會看到。不過,用台語發音則更逗趣。名字大多被改過,變成較為鄉土的名稱,對白也國台語夾雜,實在有夠台。

不過,儘管台語版多爆笑,多有創意,多有台灣味,大部分網友還是喜歡原音版的哆啦A夢。



Keyword : 台語版哆啦A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3 19:28:0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 19:38: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3 19:47: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3 20:37: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3 21:59:0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3 23:28: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3 23:52:5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4 04:04:0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5 06:06:4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7 06:12:2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8 11:45:40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