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促進貿易 台經部積極洽簽FTA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1-24 03:24:25
標題:
促進貿易 台經部積極洽簽FTA
Tweet
為促進貿易自由化,經濟部今天表示,對外將積極努力與各國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對內也將輔導弱勢產業並推動產業結構優化。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今天公布的「全球促進貿易報告」,若台灣能減少供應鏈障礙,則台灣的國內生產毛額(GDP)可增加7.6%,進出口增幅也將超過3成。
經濟部官員表示,由於目前台灣對外簽署的FTA並不多,因此台灣在外銷市場所享受的關稅,優惠關稅與名目關稅中間的差距比其他國家大,換言之,台灣目前面臨各國關稅障礙程度較高。
官員表示,貿易促進即貿易便捷化,也就是要能夠去除進、出口障礙,因此未來經濟部會積極與各國洽簽FTA,為貿易自由化努力。
由於在與各國簽署FTA後,進口將隨之增加,官員提及,這部分也要特別注意對國內弱勢產業的輔導,同時推動產業結構優化,才能因應進口競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4 05:47:49
一頭霧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4 05:58:3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4 06:06:4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4 06:08:3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4 06:12:0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4 06:23: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4 06:27:5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4 09:35:1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7 04:30:1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8 08:12:19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