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財報不佳 亞洲供應商挫跌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24 07:28:20     標題: 蘋果財報不佳 亞洲供應商挫跌

Tweet                                         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 Co.)和鴻海引領蘋果公司(Apple Inc.)的亞洲供應商股價下挫,受累於蘋果公布的獲利成長速度創2003年以來最慢。                               

供應蘋果顯示器的樂金在首爾交易時股價最多下跌3.1%,跌幅寫下1週來最深,報2萬8000韓元。組裝蘋果產品的鴻海最多下挫3.2%,報新台幣82.30元,締造去年8月8日以來最低水準。除了供應蘋果零件也自己製造手機與蘋果競爭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最深挫跌1.7%,報144萬8000韓元。

蘋果最新財報顯示銷售成長創下14季來最疲弱的水準,讓市場對蘋果成長受到生產成本攀漲和三星獲利衝擊的疑慮加劇,也使蘋果股價自去年9月以來減少1/3。

因供應不足,加上消費者對新地圖軟體不滿,導致iPhone 5初期銷售低於部分投資人預期。

東京立花證券公司(Tachibana Securities Co.)分析師大牧實慶(Tsunenori Ohmaki)今天接受電訪時說:「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前景開始愈來愈黯淡了。高階手機像是蘋果的需求,在日本等已開發市場可能接近飽和狀態。」

供應蘋果麥克風及喇叭的瑞聲科技在香港一度重挫5.2%,顯示器製造商夏普(Sharp Corp.)在東京挫跌2.8%。

「日經新聞」15日報導,因iPhone 5銷售低於預期,這款手機零件訂單遭腰斬。(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4 12:01:42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4 12:10: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2:15: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4 12:24:5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4 12:48: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4 14:06:5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4 14:35: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5:01:2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4 15:56: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7 04:30: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8 08:12:19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