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財報不佳 亞洲供應商挫跌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24 07:28:20
標題:
蘋果財報不佳 亞洲供應商挫跌
Tweet
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 Co.)和鴻海引領蘋果公司(Apple Inc.)的亞洲供應商股價下挫,受累於蘋果公布的獲利成長速度創2003年以來最慢。
供應蘋果顯示器的樂金在首爾交易時股價最多下跌3.1%,跌幅寫下1週來最深,報2萬8000韓元。組裝蘋果產品的鴻海最多下挫3.2%,報新台幣82.30元,締造去年8月8日以來最低水準。除了供應蘋果零件也自己製造手機與蘋果競爭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最深挫跌1.7%,報144萬8000韓元。
蘋果最新財報顯示銷售成長創下14季來最疲弱的水準,讓市場對蘋果成長受到生產成本攀漲和三星獲利衝擊的疑慮加劇,也使蘋果股價自去年9月以來減少1/3。
因供應不足,加上消費者對新地圖軟體不滿,導致iPhone 5初期銷售低於部分投資人預期。
東京立花證券公司(Tachibana Securities Co.)分析師大牧實慶(Tsunenori Ohmaki)今天接受電訪時說:「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前景開始愈來愈黯淡了。高階手機像是蘋果的需求,在日本等已開發市場可能接近飽和狀態。」
供應蘋果麥克風及喇叭的瑞聲科技在香港一度重挫5.2%,顯示器製造商夏普(Sharp Corp.)在東京挫跌2.8%。
「日經新聞」15日報導,因iPhone 5銷售低於預期,這款手機零件訂單遭腰斬。(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4 12:01:42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4 12:10: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2:15: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4 12:24:5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4 12:48: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4 14:06:5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4 14:35: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5:01:2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4 15:56: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7 04:30: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8 08:12:19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