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景氣不佳 西門子分拆歐司朗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1-24 09:25:40
標題:
景氣不佳 西門子分拆歐司朗
Tweet
西門子(Siemens AG)股東昨天同意分拆表現不佳的歐司朗(Osram)照明事業。在訂單減少、成本攀漲及歐洲經濟萎縮之下,西門子將會放棄更多事業。
西門子將機場托運系統、郵件自動分類設備和水科技等事業列在拋售名單中,現在西門子正在仔細檢視資產組合,欲根除其他績效落後的事業。西門子這家歐洲最大工程公司昨天也表示,製造火車和低電壓設備的事業上季也沒有發揮他們應有的潛力。西門子去年股價漲幅僅占德國DAX指數漲幅的1/3。
在西門子的利潤沒有達到現年55歲的執行長羅旭德(Peter Loescher)要求的「世界級」標準之下,羅旭德也承受不少來自投資人的壓力。在昨天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前10大投資人上台演說時,將西門子比喻為像是一支表現不如預期的足球隊。
根據彭博彙整的數據,西門子連6季獲利不如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和ABB Ltd.等同業。去年9月30日止當季是這3家公司上次發布同季財報的時間,這段期間息稅、折舊、攤銷前獲利占西門子銷售13.2%,低於奇異公司的16.9%和ABB的14%。(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4 12:01:4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4 12:10:55
好帖,有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4 12:15:1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4 12:24:5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4 12:48:0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4 14:06: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4 14:35:1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4 15:13:3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4 15:56:4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7 04:30:1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8 08:12:1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