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政府扮和事佬 三星擬撤告LG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24 15:25:18     標題: 政府扮和事佬 三星擬撤告LG

Tweet                                         在南韓政府巧扮和事佬、設法能夠化解這起去年稍晚引爆的專利糾紛後,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暗示,將撤銷對樂金液晶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的提告。                               

據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三星顯示器執行長金奇南(Kim Ki-nam)週三(23日)與三星其他高層在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首爾總部舉行例會後表示:「三星顯示器與LG的專利戰懸而未決,三星顯示器將尋求更具建設性的解決方案。」

金奇南的這番談話被外界解讀,三星顯示器有意與LG就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技術相關專利訴訟作出讓步。

金奇南坦承,他週二(22日)已應南韓知識經濟部(MKE)工業政策部門主管金宰泓(Kim Jae-hong,音譯)之請,與MKE資深官員會晤。

這起官司是由三星率先提告,三星指控LG竊取該公司OLED顯示器相關專利,LG不甘示弱,旋即反告三星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侵犯LG的專利。

南韓政府官員上週已先會晤了樂金顯示器公司執行長韓相範(Han Sang-beom),並聽取了韓相範對雙方關係所做的簡報。

韓相範指出:「我們能夠坐下來與三星平心定氣的協商,唯一的條件是這起官司是由三星所發動,三星必需予以承認。如果這項條件能夠得到滿足,我們就可以想方設法解決這起官司。」

南韓政府所以插手這起官司,主要是防堵日本與大陸業者乘著三星與LG這二大面板廠展開龍虎鬥時搶攻OLED電視,得以順勢坐大。這起訴訟被認為攸關面板技術的「面子問題」。(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4 18:13:1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4 18:13: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4 18:34:5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4 19:52:4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5 02:02:1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5 02:57: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5 04:12:5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5 05:11:5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5 05:16:46

不是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8 07:59: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