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或將參與收購戴爾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24 17:45:18     標題: 微軟或將參與收購戴爾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疏林西雅圖編譯報導)多家媒體報導,微軟正在討論收購陷入困境的戴爾公司。報導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話說,微軟的投資「很可能在數十億美元左右。」                               

上週就有傳言稱,戴爾正在考慮就收購進行斡旋,並在與私募股權公司談判並達成了一項協議,二月底即可完成談判。據報導,該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正在和Silver Lake合作夥伴談判,一直在尋求與銀行和其他投資者資助達成協議。微軟的介入出乎大家意料。不過,戴爾是規模最大的運行微軟軟件的公司之一,微軟參與收購也在情理之中。

戴爾公司的股份上漲了34美分(2.7%),漲至13.18美元。戴爾股價於去年下跌了24%。Sterne Agee的分析師肖‧吳(Shaw Wu)表示:「雖然私有化是有道理的,可以讓公司走出聚光燈下,擺脫公眾的挑剔眼光,但我們不知道公司的基本面狀況是否得到了提高。」他在一份週二寫給投資者的報告中寫道:「最近新聞熱點關注PE公司和戴爾的創始人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會以每股$ 13 - $ 14的價格收購戴爾公司。我們相信在這個價格範圍內的交易是可能的,但不太可能高出這個價位太多,因為可能難有豐厚的回報。」

如果微軟介入,其投資的形式將是「安全第一」。吳先生說,由於和聯想,蘋果,谷歌,宏基,IBM,三星和惠普的競爭加劇,戴爾一直試圖改造自己。現在估計目前大約有45%到50%的收入來自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該公司擁有113億美元的現金和53億美元的長期債務。

(責任編輯:舜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4 21:21:4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4 21:36:0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4 21:41: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4 21:44:2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4 23:38:0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5 02:02: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5 02:57:3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5 04:12: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5 05:11: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7 04:30: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8 08:13:24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