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消費品帶動 3M獲利成長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24 20:46:46
標題:
消費品帶動 3M獲利成長
Tweet
3M公司(3M Co.)公布,在消費品陣容和醫療保健產品需求帶動下,去年第4季獲利成長3.9%。
這家產品涵蓋Scotch膠帶到牙套的製造商公布,第4季淨利攀升至9億9100萬美元,或每股1.41美元,優於前1年同期的9億5400萬美元,或每股1.35美元,並和彭博社訪查分析師的預估均值1.41美元相符。
3M第4季營收成長4.2%,來到73億9000萬美元,也優於市場預估均值71億7000萬美元。
醫療保健產品在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銷售暢旺,讓3M受益良多,也有助於抵銷歐洲疲軟和亞洲成長趨緩的劣勢。曾對3M營收形成拖累的顯示及圖像業務,已在去年下半年開始反彈。
3M重申今年每股獲利介於6.70美元至6.95美元的全年預測。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5 00:03:3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5 00:07:5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5 00:57: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5 00:58: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5 01:13: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5 02:05: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5 02:57: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04:17:0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5 05:11:5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7 04:30: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8 08:13:2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8 08:16:40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