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消費品帶動 3M獲利成長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24 20:46:46     標題: 消費品帶動 3M獲利成長

Tweet                                         3M公司(3M Co.)公布,在消費品陣容和醫療保健產品需求帶動下,去年第4季獲利成長3.9%。                               

這家產品涵蓋Scotch膠帶到牙套的製造商公布,第4季淨利攀升至9億9100萬美元,或每股1.41美元,優於前1年同期的9億5400萬美元,或每股1.35美元,並和彭博社訪查分析師的預估均值1.41美元相符。

3M第4季營收成長4.2%,來到73億9000萬美元,也優於市場預估均值71億7000萬美元。

醫療保健產品在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銷售暢旺,讓3M受益良多,也有助於抵銷歐洲疲軟和亞洲成長趨緩的劣勢。曾對3M營收形成拖累的顯示及圖像業務,已在去年下半年開始反彈。

3M重申今年每股獲利介於6.70美元至6.95美元的全年預測。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5 00:03:3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5 00:07:5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5 00:57: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5 00:58: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5 01:13: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5 02:05: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5 02:57: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04:17:0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5 05:11:5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7 04:30: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8 08:13:2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8 08:16:40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