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首申失業救濟人數降至5年低點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1-25 01:03:20     標題: 美國首申失業救濟人數降至5年低點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週四(24日) 美國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數據出爐,意外跌至2008年1月以來最低水準,為就業市場帶來了樂觀訊息。                               

美國上週(1月12日當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33萬,低於預期35.5萬,前值為33.5萬。此外,續請失業救濟人數315.7萬人,預期320萬,前值從321.4萬修正為322.6萬。美國勞工部稱,續請失業救濟人數為自2008年7月12月當週以來最低。

部分專家認為經濟正在好轉。不過,大多數經濟學家避免對1月份數據作過度解讀。因為通常在一年中這個時候,數據波動性較大。

不過,波動性更小的首申人數四週均值也出現改善,減少8,250至35.175萬,為自2008年3月以來最低水平。

首申失業救濟人數已連續兩週下跌,有分析師解釋:僱主們尚未認為加稅將對消費者需求造成太大威脅。而儘管雇主們減少裁員,但也顯露其不願加大聘僱力度。目前的就業市場僅僅處於停滯不前狀態。”

當前的首申數據已經幾乎與2006年和2007年處於同一水平。約在2007年12月,首申失業救濟人數開始走高,這與美國經濟衰退始於同一時間。

路透調查顯示,受訪分析師們認為1月新增非農就業將為16.5萬,失業率將維持在7.8%。12月新增就業為15.5萬。2012年的月均就業人數增長為15.3萬,幾乎與2011年無差。

(責任編輯:王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5 02:59: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5 03:14:1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5 03:15:2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5 03:21:0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5 03:21: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5 03:4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5 04:17:0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5 05:11: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7 04:30:1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8 08:13:2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