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首申失業救濟人數降至5年低點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1-25 01:03:20
標題:
美國首申失業救濟人數降至5年低點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25日訊】週四(24日) 美國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數據出爐,意外跌至2008年1月以來最低水準,為就業市場帶來了樂觀訊息。
美國上週(1月12日當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33萬,低於預期35.5萬,前值為33.5萬。此外,續請失業救濟人數315.7萬人,預期320萬,前值從321.4萬修正為322.6萬。美國勞工部稱,續請失業救濟人數為自2008年7月12月當週以來最低。
部分專家認為經濟正在好轉。不過,大多數經濟學家避免對1月份數據作過度解讀。因為通常在一年中這個時候,數據波動性較大。
不過,波動性更小的首申人數四週均值也出現改善,減少8,250至35.175萬,為自2008年3月以來最低水平。
首申失業救濟人數已連續兩週下跌,有分析師解釋:僱主們尚未認為加稅將對消費者需求造成太大威脅。而儘管雇主們減少裁員,但也顯露其不願加大聘僱力度。目前的就業市場僅僅處於停滯不前狀態。”
當前的首申數據已經幾乎與2006年和2007年處於同一水平。約在2007年12月,首申失業救濟人數開始走高,這與美國經濟衰退始於同一時間。
路透調查顯示,受訪分析師們認為1月新增非農就業將為16.5萬,失業率將維持在7.8%。12月新增就業為15.5萬。2012年的月均就業人數增長為15.3萬,幾乎與2011年無差。
(責任編輯:王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5 02:59:0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5 03:14:1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5 03:15:2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5 03:21:0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5 03:21: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5 03:4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5 04:17:0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5 05:11: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7 04:30:1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8 08:13:2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