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5 02:03:07     標題: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諾基亞塞班系統手機



  諾基亞在24日在公佈2012第四季度財報時表示,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的手機。

  諾基亞表示:“整個2012年,在我們向Windows Phone轉型的過程中,我們仍持續銷售瞭基於塞班系統的手機。在去年中期推向市場的、配置瞭圖像功能諾基亞808 PureView是也是我們推出的最後一款塞班手機。”諾基亞的Pure View圖像技術或於今年下半年轉移到Lumia設備之中。

  塞班系統是諾基亞手機使用的手機系統之一。在Android蘋果操作系統之前,塞班曾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平臺。

  2008年6月24日,諾基亞宣佈收購Symbian公司的所有股權,塞班系統成為諾基亞獨占系統。2011年4月,諾基亞宣佈將塞班系統的所有開發和技術支持外包給埃森哲公司,自己將不再參與塞班的開發和技術支持。2011年12月22日,諾基亞宣佈放棄Symbian名稱。但是在最新的Belle系統以及FR1中仍然使用Symbian名稱。在蘋果推出瞭首款iPhone和谷歌推出瞭Android之後,諾基亞的手機銷量就開始走下坡路。到上個季度時,塞班隻占手機出貨量的2.6%,而Android所占份額卻達到瞭72%。

附件: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032106ui3rglsxudt.jpg (2013-1-25 02: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3OTIyfDQ2MjljYzU4fDE3ODIyMzE3NDN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03:21:0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03:21: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5 03:42:5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5 03:44:1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5 03:44:2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5 03:46: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5 03:47:1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5 04:22: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5 07:23:15

你加油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7 06:53: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9 08:50: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