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5 02:03:07
標題: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2013-1-25 02:03: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諾基亞
塞班系統
手機
諾基亞在24日在公佈2012第四季度財報時表示,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的手機。
諾基亞表示:“整個2012年,在我們向Windows Phone轉型的過程中,我們仍持續銷售瞭基於塞班系統的手機。在去年中期推向市場的、配置瞭圖像功能諾基亞808 PureView是也是我們推出的最後一款塞班手機。”諾基亞的Pure View圖像技術或於今年下半年轉移到Lumia設備之中。
塞班系統是諾基亞手機使用的手機系統之一。在Android蘋果操作系統之前,塞班曾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平臺。
2008年6月24日,諾基亞宣佈收購Symbian公司的所有股權,塞班系統成為諾基亞獨占系統。2011年4月,諾基亞宣佈將塞班系統的所有開發和技術支持外包給埃森哲公司,自己將不再參與塞班的開發和技術支持。2011年12月22日,諾基亞宣佈放棄Symbian名稱。但是在最新的Belle系統以及FR1中仍然使用Symbian名稱。在蘋果推出瞭首款iPhone和谷歌推出瞭Android之後,諾基亞的手機銷量就開始走下坡路。到上個季度時,塞班隻占手機出貨量的2.6%,而Android所占份額卻達到瞭72%。
附件: [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諾基亞將停止生產塞班系統手機]
032106ui3rglsxudt.jpg
(2013-1-25 02: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3OTIyfDQ2MjljYzU4fDE3ODIyMzE3NDN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03:21:0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03:21: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5 03:42:5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5 03:44:1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5 03:44:2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5 03:46: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5 03:47:1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5 04:22: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5 07:23:15
你加油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7 06:53: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9 08:50: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