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提振微軟營收作用遠低於Win7和Vista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25 06:07:08     標題: Win8提振微軟營收作用遠低於Win7和Vista

據國外媒體報道,Windows8提振瞭微軟營收,隻是提振幅度不如微軟希望的大。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第二財季,Windows業務營收增長24%至58億美元——其中包括遞延收入,結束瞭Windows業務營收連續4個季度下滑的頹勢。
但是,Windows 8對微軟業績的提振作用遠不如Windows7。Windows 7發佈那個財季,Windows業務營收增長瞭76%;Windows Vista的發佈拉動當季Windows業務營收增長瞭65%。最近PC銷售出現滑坡,Windows 8在扭轉這一頹勢方面的作用並不明顯。
100111skjouhk5d2c.jpg
微軟第二財季還發佈瞭Windows Phone 8,但娛樂和設備部門營收下跌瞭11%。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信號,該部門還包括成熟的Xbox 360和Kinect娛樂系統——最近一直是微軟營收穩定增長的引擎。
包括Office在內的商務部門營收下滑10%。微軟稱,第二財季凈利潤下滑4%至64億美元,每股收益為76美分。分析師對第二財季微軟每股收益的預期是75美分;微軟營收增長3%至215億美元,符合分析師預期。
今天常規交易中,微軟股價上漲2美分,漲幅為0.07%,報收於27.63美元。盤後交易中,微軟股價跌幅一度達到2%。

附件: [100111skjouhk5d2c.jpg] 100111skjouhk5d2c.jpg (2013-1-25 06:07: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4MTE2fGY2MmFlYWI0fDE3ODI0Mjg5OTR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5 10:00:1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5 10:05: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5 10:07: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5 10:07:3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5 10:10:5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5 10:16:17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5 10:27:2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5 10:48: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6 09:18:4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8 06:56:0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3 14:42:1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