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臭物質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1-25 08:42:50
標題:
最臭物質
最臭物質
最臭物質 硫醇(mercaptan) - 最臭物質
法工廠洩「最臭物質」飄到英
法國北部城市魯昂(Rouen)一間潤滑油添加劑生產工廠,周一早上洩漏被形容為「全球最臭物質」的硫醇(mercaptan),令當地數百萬人民飽受臭蛋般的無色氣味,連對峽的英國南部亦於一夜間臭氣熏天。
臭氣釋出後,魯昂約一百十一公里外的巴黎亦受影響,當局通宵接獲逾一萬個投訴電話,指有民眾感到頭痛、喉嚨痛及作嘔;球隊魯昂與馬賽前晚一場足球賽亦被迫延後。正在德國訪問的生態部長巴索迅即返回魯昂視察,表示將調查事件,但稱臭味不構成健康威脅。
英當局收逾10萬個求助
臭味更飄到英國肯特郡、薩塞克斯郡、薩里郡、漢普郡及倫敦東南部,當局前日收到逾十萬個求助電話,有民眾指空中異味難當。
當局已呼籲受影響居民鎖緊門窗,並指硫醇從法國吹到英國後已獲稀釋,對人體無害。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5 10:48:5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5 10:48: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5 10:50: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5 10:50: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5 11:08:08
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5 11:11:5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5 11:27:4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5 11:28:3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7 06:13: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9 08:00: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4 07:04:1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