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 PC銷量不佳,微軟和OEM廠商起內訌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1-25 08:24:15
標題:
Win8 PC銷量不佳,微軟和OEM廠商起內訌
很多OEM廠商都表示過Win8 PC銷量不佳,據外媒報道,因為這一原因,微軟和OEM廠商起瞭內訌。
微軟抱怨OEM廠商沒有做好釋放Windows8觸摸屏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的準備。微軟希望OEM廠商推出更多Windows 8產品,而且微軟對目前市場上Windows 8觸屏設備的數量表示不滿。
2013-1-25 08:24: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26syvfbdfzh1p.jpg
據匿名消息透露,微軟對OEM廠商沒有推出足夠的的Windows 8觸屏設備很沮喪,微軟稱他們提供瞭很具體的指導,OEM廠商應該怎樣構建一個Windows 8觸屏設備體系,但是OEM廠商沒有推出足夠的設備來滿足需求。
而OEM廠商也對微軟表示不滿,說如果他們遵循微軟的建議,他們的Win8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的成本會太高,估計會一直在貨架上,沒有多少消費者願意來購買瞭。
附件: [110026syvfbdfzh1p.jpg]
110026syvfbdfzh1p.jpg
(2013-1-25 08:24: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4MTI3fGQ3NWE5ZWJmfDE3ODI0MTY0NzF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5 11:08:08
頂一個先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5 11:11:5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5 11:13:2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5 11:28:3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5 11:30:1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5 11:43: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5 11:45: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6 09:18: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8 06:56: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3 14:42: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