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元升傷出口 起亞汽車獲利降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5 11:22:27
標題:
韓元升傷出口 起亞汽車獲利降
Tweet
南韓第2大汽車製造商─起亞汽車公司(Kia Motors Corp.)第4季獲利減少6.7%,因韓元升值侵蝕出口商獲利。
起亞汽車今天在監管文件中表示,淨利較上年同期的7904億韓元降至7375億韓元(6億8900萬美元)。彭博訪調的7位分析師預估均值為獲利6972億韓元。營業獲利重挫51%至4042億韓元,較預估均值少35%。
起亞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上季獲利都下降,韓元兌所有主要亞洲貨幣都升值,兌日圓升幅更是無人能比,使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在全球賣車占有優勢。享受有利匯率已4年的南韓出口商狀況可能會更糟,因分析師預期今年韓元會繼續走強,日圓貶幅則會擴大。
起亞公布財報之前在首爾交易股價下跌4.7%,報4萬9850韓元,Kospi基準指數則挫跌0.5%。(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5 12:03:5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5 12:11: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5 12:40:0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5 12:46: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5 12:59:4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5 13:10:4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5 13:44:4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5 14:17:26
來幾句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5 14:49: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7 04:30:15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8 08:13: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4 03:22: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