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元升傷出口 起亞汽車獲利降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5 11:22:27     標題: 韓元升傷出口 起亞汽車獲利降

Tweet                                         南韓第2大汽車製造商─起亞汽車公司(Kia Motors Corp.)第4季獲利減少6.7%,因韓元升值侵蝕出口商獲利。                               

起亞汽車今天在監管文件中表示,淨利較上年同期的7904億韓元降至7375億韓元(6億8900萬美元)。彭博訪調的7位分析師預估均值為獲利6972億韓元。營業獲利重挫51%至4042億韓元,較預估均值少35%。

起亞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上季獲利都下降,韓元兌所有主要亞洲貨幣都升值,兌日圓升幅更是無人能比,使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在全球賣車占有優勢。享受有利匯率已4年的南韓出口商狀況可能會更糟,因分析師預期今年韓元會繼續走強,日圓貶幅則會擴大。

起亞公布財報之前在首爾交易股價下跌4.7%,報4萬9850韓元,Kospi基準指數則挫跌0.5%。(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5 12:03:5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5 12:11: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5 12:40:0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5 12:46: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5 12:59:4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5 13:10:4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5 13:44:4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5 14:17:26

來幾句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5 14:49: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7 04:30:15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8 08:13: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4 03:22: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