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續創低 預料連11周貶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25 10:04:18
標題:
日圓續創低 預料連11周貶
Tweet
日圓匯率貶至2010年6月以來最低水準,主因為通貨膨脹數據,支撐政府將加碼刺激經濟看法。
台北時間上午10時13分,日圓兌美元貶值0.1%,報90.39日圓兌1美元,盤中觸及90.69日圓,創下有史以來最長的週線貶勢。
日本政府公布12月不含新鮮食物的消費者物價年減0.2%。日本央行本週宣布開放式貨幣寬鬆和2%通膨目標。
貨幣和利率風險管理公司Rochford Capital駐雪梨主管艾維瑞爾(Thomas Averill)表示:「市場正尋求任何賣出日圓的藉口。」「目前基本面難以支持買進日圓。」
日圓匯價本週料創下連續第11周貶勢,創下彭博數據追蹤自1971年以來最長的貶勢。日本內閣府副大臣西村康稔(Yasutoshi Nishimura)昨天受訪表示,日圓兌美元貶到100日圓不過分,不構成問題。(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5 12:03: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5 12:11:08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5 12:46: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5 12:59: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5 13:10: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13:44:4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5 14:17:2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5 14:49: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7 04:30:1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8 08:13: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4 03:22: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