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續創低 預料連11周貶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25 10:04:18     標題: 日圓續創低 預料連11周貶

Tweet                                         日圓匯率貶至2010年6月以來最低水準,主因為通貨膨脹數據,支撐政府將加碼刺激經濟看法。                               

台北時間上午10時13分,日圓兌美元貶值0.1%,報90.39日圓兌1美元,盤中觸及90.69日圓,創下有史以來最長的週線貶勢。

日本政府公布12月不含新鮮食物的消費者物價年減0.2%。日本央行本週宣布開放式貨幣寬鬆和2%通膨目標。

貨幣和利率風險管理公司Rochford Capital駐雪梨主管艾維瑞爾(Thomas Averill)表示:「市場正尋求任何賣出日圓的藉口。」「目前基本面難以支持買進日圓。」

日圓匯價本週料創下連續第11周貶勢,創下彭博數據追蹤自1971年以來最長的貶勢。日本內閣府副大臣西村康稔(Yasutoshi Nishimura)昨天受訪表示,日圓兌美元貶到100日圓不過分,不構成問題。(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5 12:03: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5 12:11:08

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5 12:46: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5 12:59: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5 13:10: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5 13:44:4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5 14:17:2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5 14:49: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7 04:30:1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8 08:13: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4 03:22: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