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銷售強勁 三星Q4財報亮眼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5 14:46:08
標題:
銷售強勁 三星Q4財報亮眼
Tweet
南韓三星電子今天表示,受到智慧型手機和記憶晶片銷售強勁驅動,公司2012年第4季淨利飆升75.6%,達到空前的7.04兆萬韓元(66億美元)。
三星以營收而言是全球最大科技公司,也是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去年第4季營業利潤創下新紀錄,賺進8.84兆韓元,較前年同期成長89.7%。
三星在2012全年淨利達23.8兆韓元,營收與營業收入分別來到201.1兆韓元與29.05兆韓元。
三星說,第4季的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3 和Galaxy Note 2的「穩定銷量」。
不過也提醒,因為各種新產品的價格戰白熱化,三星2012年全球智慧手機「成長暴增」,今年的成長則會「減慢」。
三星在聲明中說:「第1季,預料已開發國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將減慢。」
三星的成長速度仍比對手蘋果公司(Apple)快速,分析師預測,因為三星產品組合多樣化,今年大體會維持這種情況。
三星股價3個月來攀升12%,蘋果則重摔20%。(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5 18:02: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5 18:33: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5 18:54:4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5 18:56:1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5 20:49: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6 02:04:23
真的有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6 03:19: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6 04:06: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6 06:48:3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7 04:34: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8 08:13:2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4 03:22:47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