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銷售強勁 三星Q4財報亮眼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5 14:46:08     標題: 銷售強勁 三星Q4財報亮眼

Tweet                                         南韓三星電子今天表示,受到智慧型手機和記憶晶片銷售強勁驅動,公司2012年第4季淨利飆升75.6%,達到空前的7.04兆萬韓元(66億美元)。                               

三星以營收而言是全球最大科技公司,也是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去年第4季營業利潤創下新紀錄,賺進8.84兆韓元,較前年同期成長89.7%。

三星在2012全年淨利達23.8兆韓元,營收與營業收入分別來到201.1兆韓元與29.05兆韓元。

三星說,第4季的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3 和Galaxy Note 2的「穩定銷量」。

不過也提醒,因為各種新產品的價格戰白熱化,三星2012年全球智慧手機「成長暴增」,今年的成長則會「減慢」。

三星在聲明中說:「第1季,預料已開發國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將減慢。」

三星的成長速度仍比對手蘋果公司(Apple)快速,分析師預測,因為三星產品組合多樣化,今年大體會維持這種情況。

三星股價3個月來攀升12%,蘋果則重摔20%。(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5 18:02:3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5 18:33: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5 18:54:4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5 18:56:1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5 20:49: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6 02:04:23

真的有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6 03:19: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6 04:06: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6 06:48:3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7 04:34: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8 08:13:2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4 03:22:47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