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爾蓋茨:Win8做的很好,我不會重返微軟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26 13:24:22     標題: 比爾蓋茨:Win8做的很好,我不會重返微軟

Windows 8是否是一個成功的操作系統呢?我們還不敢下定論,但是至少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是對這個操作系統很滿意的。
CNBC近日對比爾蓋茨進行瞭采訪,當被問到會不會重返微軟時,比爾蓋茨表示:“沒有我的幫助Windows 8 和Surface平板也都做的很好,我是不會重返微軟的。”
150027cj5mfb5c1xv.jpg
微軟稱已經售出6000萬份Win8授權許可,但是我們並不清楚有多少是消費者購買的,而微軟在2012年第四季度財務報告會上面對Surface平板電腦的銷量絕口不提,不少PC廠商表示Windows8 PC的銷量並不好。
Win8和Surface平板真的做的很好嗎?這還有待時間來驗證。

附件: [150027cj5mfb5c1xv.jpg] 150027cj5mfb5c1xv.jpg (2013-1-26 13:2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5MjI3fGI5NmUxZjdjfDE3ODI0MDI2OTB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6 15:58: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6 15:59:4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6 16:23:2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6 16:36:4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6 16:40: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6 17:17: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6 17:31: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6 17:45:5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7 04:14:39

樓主,支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8 06:56: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3 14:45:12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