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爾蓋茨:Win8是未來微軟操作系統的基礎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1-27 04:26:56     標題: 比爾蓋茨:Win8是未來微軟操作系統的基礎

雖然全球分析師及專家們仍在抨擊微軟對Windows8用戶界面進行大量改變,但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表示Windows 8實際上是未來微軟操作系統的基礎。
蓋茨近日在接受一個采訪時表示,Windows 8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新時代的開始,蓋茨表示該系統支持觸屏並且相關應用的數量在不斷增長。在被問及是否 對Windows 8銷量達到6000萬感到滿意時,蓋茨表示,Win8系統支持觸屏,加上應用商店裡相關應用的數量在不斷增長,這將是一個非常好的開端, Windows 8系統正走在一條非常好的軌道上。
雖然微軟表示其Windows 8系統銷售業績非常好,不過微軟最近也承認仍然還有提升的空間。微軟承諾與合作夥伴更密切合作是微軟在2013年優先考慮的 事,因此在今年關於Windows 8微軟應該會有更多舉動。
090020bjnwn4krllh.jpg

附件: [090020bjnwn4krllh.jpg] 090020bjnwn4krllh.jpg (2013-1-27 04: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Q5NjQ1fDZjY2QwOGQ2fDE3ODI1MTcyNjB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7 09:00: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7 09:04:4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7 09:06: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7 09:09:5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7 09:19:2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7 09:35:08

我想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7 09:41: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7 09:41:0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7 09:57:5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8 06:56: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3 14:45:1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5 23:49: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